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 30天的美肌療程。FANCL deluxe tense up -

早在上個月底開始,我就進行了30天的美肌療程。
美肌療程是什麼?其實就是簡簡單單每日餐後一支FANCL deluxe tense up。

你想知道我完成了30天的美肌療程,皮膚到底有什改變嗎?




每一盒FANCL deluxe tense up都有十支,我就一口氣把三盒帶回家!(HK$330)
對女生來講很重呢!如果FANCL有送遞到家的服務就好了!


全新升級配方 Deluxe Tense Up,不但蘊含獨家專利「三肽膠原蛋白」-Tripeptide,讓肌膚更快、更易吸收肌膚專屬的膠原蛋白,並同時有效阻止膠原蛋白每日流失,雙重儲蓄膠原蛋白,美肌效果自然更快、更持久。


由於一支就只有50ml,我通常都是即開即飲。很少會多用一隻杯,哈哈!
但沒辦法啦,我要呈現給大家知道FANCL deluxe tense up到底是怎樣嘛!


FANCL deluxe tense up不論色澤或是口味都跟果汁很似,所以很易入口!
加上,50ml一支,把它放在包包內,待用完餐以後再飲,也不算是負擔呀!


其實,飲FANCL deluxe tense up,要的就是保持年輕。
當我飲了三十天以後,我覺得自己肌膚的彈性增強了!真正可以維持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擴大儲水空間,令肌膚水潤、柔滑、無紋。而且超強抗氧化成分「蘋果多酚」,有效擊退紫外光線對皮膚膠原蛋白做成的傷害,阻截膠原蛋白老化、流失,讓從內補充的「三肽膠原蛋白」時刻保持最新鮮、充足的狀態。

但我起初飲FANCL deluxe tense up的首五天,並沒有很順利。不知是不是身體第一次接觸這些膠原蛋白飲料,所以皮膚突然起了少量暗蒼。幸好再過多幾天就沒事了!不論如何,個人覺得由內部去改善肌膚,應該比護膚品更快見成效!

FANCL deluxe tense up成份方面配合多種柔滑水嫩元素輔酵素Q10、細胞間脂質、透明質酸、維他命C及E,為細胞提供能量,提升肌膚保濕及抗氧功能,重拾嫩滑、緊緻。當我見到Q10成份時,即時雙眼發光。因為Q10代表著補濕!補濕!對於FANCL deluxe tense up,我真的要大讚其抗衰老、抗氧化、回復彈性的功效,很顯著!唯一有點少失望的就是毛孔粗大問題沒有改善呀!希望FANCL那邊可以繼續研發下去囉!

FANCL deluxe tense up是我真心推介給大家的口服美肌飲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