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 熱血、青春、勇氣。《K歌情人夢》 -

哇哈哈!大家好嗎?我消失了半個月耶!有沒有想念我呢?
這半個月到底我幹了什麼呢?早早在三月一日我就再次踏上歐洲的旅途了耶!
今次勇闖我自己Top 1最想到的地方 - 巴塞隆納。
有關事次行程的一些心情感受,也許我下一篇文章再好好交代囉。
其實,我回來都已經有一個星期多了,為什麼現在才上水?哈哈!!!
最大原因是我懶!第二原因是幫好朋友準備求婚的事宜!呵呵~

我還是堅持:
「求婚是婚姻的起點;正如表白是戀愛的起始一樣。」
所以,”求婚”與”表白”都是必要的。沒了,就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

近來,沒什麼文債在身。
樂得輕鬆之餘,真的可以好好把自己想寫的東西分享出來。不錯!不錯!




近況交代完畢。
話說回來,本文章是想介紹一部蠻得我喜心的劇集-《K歌情人夢》。
先申報,我會看這部《K歌情人夢》的原因完完全全是因為我舊愛(?!) - 張棟樑。
當我看畢四集以後是真的被劇情吸引著,並非因舊愛而追這劇。
想知道為什麼嗎?一起往下看囉!

以歌舞劇式的偶像劇,真的很大突破。
好像是台灣第一部電視的音樂偶像劇,有張棟樑(我舊愛、蔡黃汝(豆花妹)、許慧欣、范逸臣主演。

如果你對歌舞劇或音樂偶像劇沒什麼概念的話,其實它跟musical很類似,而不同的是可以較容易轉換舞台場景。而正正因為可以轉換舞台場景,真的會令觀眾更明白劇情,親和力就強了!再講一次,載歌載舞的劇情真的很吸引唷!


坦白講,亦都興幸舊愛可以離開拍鬧劇的level,至少這套劇讓我有追劇的衝動。(因為舊愛之前拍的幾套劇,不是花瓶;就是鬧劇。我完全看不出他拍這些對他的事業生涯有何用處!)



一套滿滿熱血、青春、勇氣的《K歌情人夢》,吸引我的不止是他們以歌舞劇式的拍攝,還有他們那份追夢的心。每一個人不到三十歲,應該仍有一份追夢的勇氣吧!(雖然,舊愛已經年過三十,但我指追夢的心,是心境啦!)

你有沒有什麼夢想呢?
我呀!曾經有一個很大的夢想,就是開畫展,不斷遊走在世界各地辦畫展。但這個夢想早早就沒再想了,因為我中四的時候選科,某些壓力的原固,放棄了。

正正因為自己兒時的夢想難以達成,所以更欣賞一些依舊在追尋夢想的人。



好吧!講一講《K歌情人夢》,就是雜軍團「Super Seed」要硬碰星味十足的「 SUPER 131 」。(這個介紹夠短了吧!哈哈!)當然,中間還有很多恩愛情仇啦!不一一細講啦,反正看了就知道!可以多提一點,就是客串的明星卡士很強,所以真的很養眼,好看耶!



以我對舊愛的認識,他是同手同腳的人,舞蹈向來跟他拉不上什麼關係。哇哈哈哈哈哈!我相信他在拍攝的時候應該下了不少苦功吧,雖然他的舞蹈跟其他人比起來,還是差一點啦!但製作單位代他不薄,他的舞步都較其他人來得簡單。(笑)



另外,能夠再次聽回舊愛的溫柔歌聲,真的很讚!
今次在《K歌情人夢》內,有一首舊愛的單曲-剛好的幸福
他沒有再唱怪怪又或不是他style的歌曲啦,希望他可以以這為藍本、基調,好好去計劃屬於他的下一張個人專輯吧!

舊愛;加油吧!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也希望你給《K歌情人夢》一個機會,因為用心拍的,你一看就會感受得到。他們的熱血、青春、勇氣,及一顆追夢的心,很值得你去支持!

影片網址:(上檔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