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 SOFINA。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 (直撃分享)

SOFINA是一個日本的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
在云云品牌當中,SOFINA在日本仍然可以保持得到第一位呀!很厲害!

今次,這篇文章是直撃報導SOFINA出新品囉!是次會分成兩篇文章來介紹,為的就是把最新的資訊先帶給大家,其後再來一份詳情的試用報告唷。不知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哇哈哈~


是次會介紹的新品有「[全新]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 連全新粉餅限定粉盒」、「妝前底霜」及「SOFINA beauté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從上圖可見,我將會先為大家介紹的會是化妝品唷!不知大家沒有曾經試過覺得很難妝,卡粉的情況呢?相信或多或少都有這情況出現吧!不過這些多餘的憂心都會隨著 SOFINA Primavista柔亮持久防曬粉餅的面世,可以一掃而空!呵呵~

今次新品Primavista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HK$ 290/9g 全7色);配合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 20 PA++  (HK$ 280/50ml),能固定油分使之不能擴散,使粉底緊貼肌膚,10小時徹底擊退油光和妝容脫落,減少補妝次數。

我自己即場有試用新品,覺得妝容真的貼面自然,不浮粉ㆍ不變色!詳細的分享,敬情期待我日後的試用報告囉!(真心說:很值得一買!)


幻彩閃爍花火限量設計粉盒 (HK$ 100)
全新幻彩閃爍花火限量粉盒以幻彩閃石排列出一個燦爛的花火圖案,寓意最新的粉餅能點亮肌膚,個人覺得超美的、超閃的,應該是大多數女生都會喜愛吧!


好吧!講完化妝品,就要講防曬用品。因為夏天就要來跟我們揮手了!
是次新品SOFINA beauté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HK$ 280/32ml)

一直以來,我們的認知之中,防曬度數PA+++已經為最高。你沒有看錯唷!真的是PA++++,有四個+呀!不過這個標準已經在今年一月修改了,日本化妝品工業聯會承認最高防UVA效果度數已經變成「PA++++」。代表著能更高效防禦UVA對肌膚的傷害,可以稱之為暫時的"地上最強!",對抗更猛烈嘅陽光。


防曬有著4合1功能,抗老化、保濕、化妝底霜。
到底防曬功效有多強,敬情期待我日後的試用報告囉!


當日,我出席SOFINA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品牌方面請來了日本的導師來教授我們化妝及護膚的技巧。一開首,跟我們討論一下美肌的定義,我也很想擁有彷如幼嫩的BB肌呀!


想要幼嫩的BB肌,就必先在護膚保養入手。
日本導師為我們介紹了一系列SOFINA beauté的護膚品,與及如何使用才可以把護膚品的功效發揮到最大。

 
以上這圖,大家好好收起來。
因為這是導師跟我們分享的私密保養技巧唷,幼嫩的BB肌就從此而來。


講完護膚保養,少不了就是講講化妝啦!
到另一位日本導師出場,她教大家如何化一個人見人愛,如花火閃爍的妝容。相信在場的各位,會跟我一場獲益良多!


哇哈哈!我都即場把兩位日本導師所教的,都活學活用!
我的妝容,有沒有很自然呢?

至於SOFINA的新品,在某一些售賣點已經優先開賣了耶!
而全線就會於3月28日,正式上架!大家都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