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 名模Ana R.。marier的自家製護膚品 -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接二連三病倒,基本上沒什麼精神,但眼見這篇文章實在拖太久了,過不了自己那關,還是抱病打出文章好了!


最近紅到不行的一個自家製護膚品牌 - marier,你應該在不少的報章雜誌留意得到吧!因為品牌由名模Ana R.所創,品牌名稱marier源自法文,有「混合、混和」之意。marier skincare誕生的同時,第一波會跟名模Ana R.聯手推出以其個人名字命名的Ana R.’s Pick系列 。


我們一眾bloggers可以跟Ana R.學習製作DIY面膜,大家都很興奮的樣子。
我想跟名模一起玩,這個機會很難得吧!


看到枱上有這麼多的廚房用品就知道,我們是認真的。
很期待我們DIY的成果呀!哈哈!


每個人的皮膚所需不同,MARIER SKINCARE革命性地研發紅魔鬼『Red Devil』DIY賦活精萃系列。


潔白的盒子設計,好美耶!我自己很愛這簡簡單單的設計,不花巧,卻很美。


MARIER SKINCARE所有產品不含刺激肌膚的酒精或防腐劑等有害物質,而且調製過程絕不經人手,保證新鮮純淨。


當我一打開MARIER SKINCARE的盒子,就見到如此震撼的場面!
好像要幫這一盒保養品來做手術的樣子喔!對我來講蠻新奇的!


盒子會附上一張說明書,去介紹一下這門"保養品手術"是如何弄的。


這次我要試用的是Moist 鎖水保濕精華 ($1,920/28ML)


我們在前幾張圖片見到A及S各有兩支,而家又知道A及S代表什麼呢?
開估囉!A是代表賦活精萃及S是代表精華。


不要心急,做了保證精華的品質,所以我不把四支精神華都用完,先用兩支就好了。


把精華及賦活精萃加入空瓶及內,以攪拌棒混和,合上瓶蓋即可使用。


另外,值得一讚的是瓶子的設計,每按一下精華出來以後,就沒辦法再倒回瓶子內,這樣可以確保精華接觸空氣後,也不會倒帶進回瓶子內,所以不會影響到瓶子內精華的。


精華的質地如絲幼滑,乳白色的,而且是水水的樣子!精華十分易推開,吸收度就屬上優,約三十秒就能完全被吸收!用後更覺得MARIER SKINCARE鎖水保濕精華是潤而不膩,清爽度很佳!鎖水保濕精華可以配合粉底來用,上妝前以鎖水保濕精華打底,之後妝容顯得特別貼服柔滑,薄薄的一層粉已令膚色亮麗剔透。另外,攪拌棒更可當作按摩棒使用,輕按眼部四周,可促進血液循環,有舒緩放鬆之效。

其實,我自己已經把2支精華及2支賦活精萃都用光光了,沒兩個月就沒了!28ML真的很少耶!加上,第二次再做"保養品手術"的時候,我發現瓶蓋很難打開呀!希望品牌方面可以改善一下下囉!

以這個價格有點不太親民,但卻有著如此高質素的精華!屬上品呀!所以也是值得一買的保養品呀!


查詢電話:Marier Skincare專業美容顧問熱線+852 3583 29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