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 與2013年度法國小姐合照。盡在巴黎春天百貨Printemps -

恭喜發財!新春愉快!
一連四天的假期,你們大家計劃去了那嗎?
而我一踏入蛇年,就有去拜拜討個好意頭,希望今年順風順水!

新年期間,我竟然收到一封來自巴黎春天百貨Printemps的祝賀email唷!
不竟跟巴黎春天百貨Printemps的合作都不是第一次,而且又有點空閒時間,就幫他們寫寫文章吧!

如果,你碰巧今年的新年會到巴黎的話,一定一定要去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
因為你可在享受到額外購物優惠,也可與2013年度法國小姐合照。 就連我都好想立即飛巴黎一趟呀!

2013年2月15日,11點至16點期間,春天百貨Printemps專為中國人準備的一個新年活動,就可以與2013年度法國小姐合影並獲得精緻留念照片一張。

到了當天的下午四點,為慶祝農曆新年,巴黎春天百貨Printemps將舉辦舞龍舞獅活動。伴隨著傳統音樂節奏,醒獅隊和鑼鼓伴奏隊將在春天家居美容館豪華階梯上進行表演,讓大家在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體驗濃濃的新年節日氣氛。


























從2月4日至2月24日,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精心挑選不同合適中國人的商品、攜手跟11頂級品牌,帶來無限驚喜禮品。而重點是,凡是中國客戶還能享受額外的10%優惠,是不是很吸引呢!買名牌還可以有10%優惠!我的天呀!超想衝去巴黎掃貨呀!



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就如香港的lee garden,全都是國際的top 1品牌!
有cartier、chanel、LOUIS VUITTON、Dior、BVLGARI等等的大牌。
這是瘋狂購物,不斷血拼的首選地方。

而我曾在LOUIS VUITTON工作過兩年,去到巴黎那邊購物跟使用員工優惠相約。
大約都是相對香港的七折!所以我當時也買了不少戰利品回港呀!

相信下表對打計劃去巴黎旅行的人,十分合用呀!



也許你會問,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到底難不難去?
其實一點都不難呀!因為它在Opera Garnier那邊,單靠腳也可以行過去的。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唷!如果你現在人在巴黎的話,我會超級羨慕的!
別多想,去巴黎春天百貨Printemps來個瘋狂shopping吧!




延伸閱讀,過去為巴黎春天百貨Printemps所寫的兩篇文章。
巴黎春天百貨 Printemps ‧ 聖誕追尋夢想
http://laurierlaw.blogspot.hk/2011/11/printemps.html
http://laurierlaw.blogspot.hk/2011/12/printemps.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