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 麥當勞「軟硬生肖福掛」。陪你蛇年行大運 -

快要大過年啦!雖然這篇文章登出的時候有點遲,真的不好意思耶,很抱歉!因為新年前不止工作上超級忙,再加上有一件重大的私事在籌備當中。希望大家可以見諒一下下,近來的文章都可能有點delay呀!

Photobucket
首先要謝謝麥當勞送來的限量收藏版套裝「軟硬福盒」唷!
今年,麥當勞「軟硬生肖福掛」將軟硬的經典造型融入12生肖中,設計獨一無二,極具收藏價值。如果你對12生肖、又或軟硬有興趣的話,真的不容錯過喔!



Photobucket
大家不要以為福掛只是一個吊飾,其實每個「軟硬生肖福掛」除了得意又有型外,更兼具實用性,可用來清潔手機屏幕,可以時刻讓你的手機保持最佳狀態。是不是很實用,而且又是每人也合用呢!還有,每個掛幅更贈送精美軟硬生肖貼紙,個人覺得有心思之作。

到底如何換得到呢?很簡單!只需於麥當勞購買任何食物滿HK$18,即可加HK$15換購「軟硬生肖福掛」一隻,每次最多可加HK$30換購兩隻。

Photobucket
以上兩款「軟硬卡套」是不是帥氣又拉風呢?!想要嗎?!
這是包含在限量收藏版套裝「軟硬福盒」內,只要購買任何食品,即可加$238換購限量收藏版套裝「軟硬福盒」一套,包括:2款「軟硬卡套」,一套12款特別版金色「軟硬生肖利是封」及「軟硬生肖福掛」。

Photobucket
一套12款特別版金色「軟硬生肖利是封」,這套金光閃閃的利是封,我媽媽已經早早把它劫走了!哇哈哈!

Photobucket
在這個喜慶的時刻,麥當勞當然再次encore大受歡迎的「牛肉招財福堡」、「雞腿招財福堡」、「扭扭薯條」、「小龍蝦湯」和「紅豆批」呀!一年一度的食品,你又怎可以錯過呢?

正所謂,大家一起吃過招財福堡,齊齊招財又進寶!恭喜!恭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