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 上環新食店。品味裝潢的Three Monkeys -

嘿嘿!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說出來啦!
我。的。好。姊。妹。要。嫁。啦!!!!!!!!!!!!
是一個何其震撼;何其高興;何其雀躍的消息呀!衷心地恭喜他們耶!

由於被譽為”緊張大師”的我,今次好姊妹要影pre-wedding,我當然要去跟頭跟尾,否則我會不放心的呀!當我們完成了早上在果欄的拍攝以後,我們下午就到上環去,巧合地,我們的車停泊在一間裝潢很有特色的店舖-Three Monkeys前。

幸運地,店舖正在準備營業,還沒有什麼客人。
那我們就膽粗粗的樣子,去問了外籍老闆,可不可以借個場地來拍一拍。
沒想到老闆十分樂意,就說嘛,外國人還是爽快跟友善的。
為了答謝老闆的好意,我就送店舖一篇環境介紹的文章吧!哈哈!

這文章內的好姊妹結婚照全是出自我手筆,因為專業攝影師的相片還收回來。
所以大家就著看囉!甜蜜婚照的側拍來囉!


Three Monkeys 內有高身吧桌,二人調皮地玩起拗手瓜,雖然有點稚氣,但真的可愛極了!


休閒式日本料理餐廳,當然也有一般的桌子,在我角度而言,有點像課室的桌子。


大大鏡面,很生動喔!


基本上,品味裝潢的Three Monkeys內任何一處都可以成為拍攝的好地方。


Three Monkeys給了我一種復古味,很有味道。加上一對新人的甜味,那種mix & match就只有我們在場人士才感受到,很科學的感覺喔!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好像妨礙店主做生意,我們又沒有光顧!(因為時間太趕,沒辦法好好坐下來吃點什麼)。而我更被這酒櫃深深的吸引著,所以就跟店主及店員都聊了起來!聊開了才知道這店Three Monkeys營業不到兩個月,所以大家都應該還沒對它有很深認識啦!他們更說,這對新人是第一對衝進來拍照的,他們也很開心,因為有人懂得這品味的裝潢。


再多聊了一會,才知道Three Monkeys是有upper floor的。店員更熱情地帶我去看看upper floor,由於upper floor的燈還沒有全開,所以就沒拍照啦!但只可以說場地一流,當我一問至少要多少人才可以包場?店員答我:15人就行!我當下大傻眼,15人也太容易了吧!包場來當私人派對,實在是太讚啦!(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好好品嚐一下這邊的美食跟啤酒!)


店舖介紹:Three Monkeys 使用東京合羽橋著名料理道具店“釜淺商店”出產的烤架,一直以來為客人製作出多款特色海鮮、肉類和野菜招牌菜。手羽先(即燒雞翼)及蘆筍豬肉捲等都是較為人熟悉的菜式,但除此以外餐廳還準備了多款新穎菜式,例如雞頸肉配芥末辣醬及將芝士釀入迷你飯團而成的“意大利飯壽司”。餐廳亦引入日本國內數一數二的 Yoho 啤酒廠出品的佳釀,以及每日不同口味的 Gelotto Gelato 意大利雪糕。

店舖地址:上環荷里活道151-155號
店舖電話:+852 3151-7771或+852 3151-7775







再次謝謝店主的好心借出場地,雖然未有機會一試店中名物,但光看著如此有品味的裝潢,眼球已經吃得飽飽了耶!期待下次再光顧啦!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都去支持一下Three Monkey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