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 潤白美肌新概念。SOFINA美白導入 -

近數篇的文章都是跟Lifestyle相關,是時候要來一篇美容文了吧!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SOFINA ALBLANC系列新品,新品加入最新研發的成份–羅馬洋甘菊精華及「正離子導入技術」,而新品代表就是SOFINA ALBLANC全新正離子美白精華Whitening Essence及重點美白去斑筆Whitening Stick。

想知道新一代美白產品質素有著什麼樣的提升嗎?一起看下去囉!




先要出場的是SOFINA ALBLANC全新正離子美白精華Whitening Essence ($720 / 40g)


新品透過新成份「羅馬洋甘菊精華」,極致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數量,深層美白同時改善暗啞膚色。當中SOFINA獨家專利的「正離子導入技術」猶如「美肌導入儀」,使美白成份更迅速、更大量地導入至肌膚底層,孕育出剔透的紅潤美肌。


當我試用了好一段日子以後,我覺得今次SOFINA ALBLANC美白新品最大突破就是快見效。因為有著「正離子導入技術」,可以令使精華加快滲到肌膚底部,這才是真正可以打擊黑色素的源頭呀!聞說,精華的滲透量比過去的美白產品多 1.6 倍,做到真正美白的功效!

精華的質地像lotion狀,很好推開且吸收得很快。用後令整體膚色均勻潤白,充滿透明感及健康膚色。它帶來清新草本花香,純淨香氣讓人感覺清新,不會覺得俗氣。即使有淡淡的花香,都沒有令我有敏感的情況。

也許你會問我,市面上有千千萬萬款美白產品,為什麼要選今次SOFINA ALBLANC美白新品?原因很簡單,今次SOFINA ALBLANC美白新品至少我用起來沒有敏感,很舒服的感覺。所以,我塗了精華都不會覺得乾乾的,反而在沒有很冷的時候,單用它就行了,不用再補塗cream!


之後就要介紹SOFINA ALBLANC全新重點美白去斑筆Whitening Stick ($560/ 3.4g)


美白去斑筆,這些產品很少接觸得到,所以我自己對它蠻好奇的!它是集中3倍美白效能,透過「集中滲透技術」鎖定色班、雀斑及暗瘡印,向多年的頑固色素重點出擊。


個人覺得它小小一支挺可愛的,如果不細心看,我會誤以為是潤唇膏呀!這支美白去斑筆的質地就相對比精華來得膩了一點點,但仍是可以接受的程度。而且,可以重點塗在想改善的位置,可以更集中喔!我自己用了好一段時間,明顯見到有減淡頑固色素,因為我自己有暗瘡印的煩惱,所以我對這產品大力推薦唷!

我很怕用美白產品會弄得『死白』的情況,而SOFINA ALBLANC系列正正就是它貴的道理,它可以讓你變成『白裏透紅』的女生喔!一起讓肌膚發揮自身的「潤白美肌」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