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 2013時尚機皇。SONY旗艦機 Xperia Z -

我想智能手機已經人人都有一部吧!
在這個市場內,每間生產商都想分一杯匙。但要在眾多對手中突圍而出,也非易事。

但是,SONY旗艦機 Xperia Z做到了!
因為它們看準了人們追求時尚的素求,這部Xperia Z真的是2013時尚機皇。

我在想,要我好好介紹SONY旗艦機 Xperia Z會怪怪的喔!
因為我又不是寫開tech的blogger,所以我就用時尚的角度來講一講這部機吧!


這部Xperia Z外型很smart,因為手機的面和底部都用上了強力的玻璃。
時尚美觀已經不在話下,握在手中更完全沒有界手的感覺呀!
加上有一重點是,顏色方面除了一般的黑、白色外,更有人人討喜的紫色呀!


Xperia Z集結SONY獨家卓越科技、娛樂內容、唯美設計及互聯體驗,
備有5吋1080p全高清超高解像屏幕、Snapdragon™ S4 Pro四核心處理器、
1300萬像素極速啓動相機、IP認證防水防塵設計,以及支援高速4G LTE網絡等。


Blogger試玩會當天,幾位大美女都不斷用SONY Xperia Z來自拍。
但不斷要補光,才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耶!可見手機鏡頭在光源不足的情況,還是差一點點喔!


但其實手機鏡頭有著1300萬像素及1080p全高清錄影,並支援「高級自動模式」(Superior Auto)、HDR背光攝錄技術及全新Exmor  RS影像感測器,就算於光暗反差大的環境,亦能拍出清晰銳利的照片和全高清動態影片。(當天就未能測試得到這個功能,因為已經晚上了,那來背光呀!哈哈)


站於我個人來說,這部機可以稱得dream機吧!
5吋高清屏幕,但握在手中也沒有覺得很大部。故一直在想要不要換機呀!
但最後因為我喜歡背包旅行,手機大多放褲袋的因素,所以就不敢亂行動囉!


線條絕美的Xperia Z之生活防塵防水功能,更達到智能手機中最強的國際防護標準(IP55/57級別),除支援日常生活中防水防塵外,更可置於深至一米清水達30分鐘。無論游水或浸浴時,也可享受Xperia Z帶來的頂級娛樂享受。


女士們應該會很關注手機上的鏡頭吧!不竟,現在香港人是什麼都拍拍拍嘛!
而Xperia Z內有著不少的相機場景及模式,要拍得到美美的照片,不再是難事了!

Xperia Z更新增「無限連拍模式」(Unlimited Burst Mode),支援無上限張數的相片連拍,以及「攝•錄同步」於錄影時按下拍照鍵,即可同時錄影及相照,確保不會錯失任何精彩一刻。


自稱時尚的你,應該都玩過不少的filer,而Xperia Z內置了9款數碼特效濾鏡相片效果。重點是拍之前就可以有九格圖給你preview,是不是很讚呢!


現凡於各大網絡供應商及授權經銷商預訂Xperia Z,即可免費獲贈Xperia Z專屬座枱式充電座 (DK-26) (價值HK$298),無需打開充電埠即可直接置於充電座上快速充電,配合SmartConnect應用程式,可立即啟動預設程序,充電時可充當時鐘或電子相架,並可欣賞電影或照片,享受更完美智能手機體驗。


我已經有好幾位朋友們都訂購了SONY Xperia Z,聞說三月初就可以有貨了!
雖然零售價為HK$5,698,比其他品牌手機都貴了一點!
但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值得,不論功能,還是外觀,完全是一等的水平!
所以,大家就不要錯過囉!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