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整理] - 我的2012年。西歐個人遊回顧 - (倫敦篇)



因為某些緣故,我要為我去年(2012)的西歐個人遊來一個回顧。
我記得,我已經不只一次說過我喜愛倫敦這個地方,可能是因為香港曾被英國殖民的關係吧!當我見到昔日的電話亭、郵筒、等候燈,都令我懷念之感湧上心頭。

而是次的整理,是為了回顧一下當其時的我到底去了什麼地方,無計劃的行程是如何?又有著什麼經歷?同時,要想想有什麼地方遺漏了,沒時間去的呢?

你,又想跟我一起參與這個倫敦回顧嗎?一齊來吧!

DAY 1
  • 泰晤士河 River Thames (由於沒有預定的行程,所以由酒店往河邊走)
  •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 國會大廈 House of Parliament
  • 聖瑪加利大堂 St. Margaret's Church
  • 大笨鐘 Big Ben
吃過午餐,就乘船遊覽泰晤士河。兩岸都有著不少歷史建築,如西敏寺、國會大廈、大笨鐘、聖保羅大教堂、倫敦塔、倫敦眼、達利展覽館等等。但我自己最深印象的當遊覽船快到某一條橋底(不肯定是否Waterloo Bridge)的時候,導遊就講了一句”Make a wish, close your eyes and kiss your neighbor. Then your wish will come true.”。哈哈!我周遭的外國人都真的擁吻起來,差不多全船人在擁吻,真的大開眼界,而我當然沒有啦!
  • 倫敦塔橋 Tower Bridge
  • 倫敦塔 Tower of London
  • 倫敦橋 London Bridge
  • 千禧橋 Millennium Bridge
  • 聖保羅大教堂 St Paul’s Cathedral
  • 倫敦眼 London Eye
黃昏的時間上倫敦眼 London Eye,日景晚景都看了。
其後,就去吃墨西哥菜做晚餐。


DAY 2
一早起個超早,因為要去倫敦的近郊,所以就只有簡單的來個Muffin為早餐。
基本上完成了魔法之旅,之後的行程都是瘋狂shopping呀!
晚餐就到倫敦SOHO區內超有名的The Stockpot。


DAY 3
一早起來什麼地方都別去,來一份English Full Breakfast。
「英式早餐」應該是港人的一份情意結吧!且讓人記憶猶深的喔!
享受完晚餐與紅酒以後,我就去了欣賞Musical - Chicago。
第一次看Musical,而且坐Box Seat,難忘的體會。 


DAY 4
一早起來去行酒店附近的Supermarket,行得我超興奮!
食品很便宜呀!為什麼我不是住apartment,好想煮東西吃呀!
  •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看換兵儀式)
  • 綠園 Green Park
  • Burlington Arcade (途經LADURÉE, 吃了一件Ispahan)
  • 皮卡迪利街 Piccadilly Street (行Fortnum and Mason)
  • Knightsbridge (行Harrods)
接下來就去乘撘eurostar,暫時要跟London say goodeye啦!到巴黎去!
停留倫敦的時間沒有太多,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沒去到,想做的事情也沒做到。

有機會的話,我很想來個倫敦單車旅,狂去倫敦市集(如:Borough Marke、Portobello),真真正正來個英式下午茶,還有要去M&M World呀!


(行程就列好出來了,原來沒計劃行程下,所以的地方並沒有很多。
有時間的話,我就慢慢補回當中的介紹吧!哈哈!有拖冇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