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 重新認識New Zealand。新西蘭醉美體驗夜 -

過去的星期五,我參加了「新西蘭醉美體驗夜」。「新西蘭醉美體驗夜」是一個有美酒品嚐、又有美肌產品體驗的活動。你對新西蘭有什麼印象呢?是不是《哈比人》?!對於我這個剛從澳洲回來的人,我就覺得新西蘭跟澳洲蠻像的,都是有著大大草原,牛羊成群,反正就是大自然的生活。

在這一晚,我重新認識New Zealand。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有不少的新西蘭新品牌要打入香港啦!好高興可以快人一步,優先知道呀!如果,你都想知道有什麼品牌會首次於香港亮相,一定要好好細閱文章喔!


在「新西蘭醉美體驗夜」活動當中,我超級享受的。原因是,我跟另一位blogger - 小嬌以一個超值價格投得了Yealands酒莊的兩支得獎美酒呀!所以,當晚我真很開心、很盡興呀!以我一個這麼愛酒的人,可以投得心頭好,真的興奮得一夜難眠耶!
事不而遲,立即要介紹第一個新進駐香港的新西蘭護膚品牌。

ecostore以“簡約就是美”的原則,用良心去製造不同的美肌產品。


ecostore 的產品包裝及設計有別於一般同類型產品。摒棄所有大紅大綠的顏色,回歸自然樸素,純白色瓶身配以黑白人像及生活照片的招紙。PR跟我們說,如何簡約的圖案,有沒有令你想起小時候拿著鉛筆亂畫的情況?!哈哈!


ecostore 的產品用上了最無刺激性的天然成分:除了天然羊乳,還有薰衣草精油與小麥胚芽油等等,即使是嬰兒都可以使用,可見其溫和度有多高呢!如果你的敏感肌,又或想為寶寶帶來更好的用品,我相信ecostore 的產品十分適合你。


ecostore 的產品中以香皂最為溫和的,因為包含了油及氨基酸,敏感脆弱的肌膚也不用擔心。用起來也份外放心,因為這個品牌以天然為本,不含刺激性的成份。


在ecostore的counter裡頭,見到了最深得我歡心的可愛小獅子呀!很想要耶!


接著出場,又是新品牌新西蘭純真之美-Dr. Wendy。
Dr Wendy's 100%植物提煉草本護膚品是一個以新西蘭本土植物為基礎製造的100%純天然高級護膚系列。


Dr. Wendy 水盈乳液的主要成份源自多種植物,當中包括甜菜、青葡萄皮和奇異果萃取物,並混合了具紓緩作用的橄欖精華 ,可作日常補濕之用。當日,我試了一下下Dr. Wendy 水盈乳液,沒有香料味,真的很天然,相信不會引起敏感。而且補濕度也不錯,不妨考慮一下!


Dr. Wendy的系列都會為不同皮膚性質而推出了不同的產品,所以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皮膚性質來選擇呀!


還有,另一品牌 - Bee Bio 麥蘆卡蜂蜜專家,將首次於香港亮相。
品牌研發了一系列產自新西蘭的特色麥蘆卡蜂蜜產品,並在世界各地行銷。


BeeBio源自拉丁語,解作「蜜蜂-生命」。產品成份更加入天然花卉及植物提取物,如玫瑰果油,葡萄籽油,奇異果籽油及其他油份,以維持健康的皮膚細胞所需。


我自己對BeeBio的eye cream最感興趣,因為成份來自於蜂液。BeeBio的eye cream可發揮蜂液修復皺紋的功效,其混入了的活性麥蜂蘆卡蜂蜜和精選的天然植物成份能滋潤及修護肌膚。很開心,我都有一盒BeeBio的eye cream,聽到如此強勁的功效,立即回家使用,用了幾天,感覺BeeBio的eye cream很滋潤,自己很喜歡呀!推薦大家!


已經介紹了三個品牌,而第四個品牌就是以製造香氛蠟燭起家的ECOYA,該品牌名字來自「生態 ECOlogical」及「大豆 soYA」二字。


沿用品牌六大經典香味及精油,ECOYA 在2011年創製出一系列100%天然及低敏性的身體護理產品。


高級香氛品牌ECOYA 強調所有蠟燭採用不含鉛的純棉心蕊,而只使用天然大豆油及棕櫚油代替一般石化蠟來製造。當日我有對ECOYA蠟燭下bid的,最後都未能成功投得!><”


接下來,就是價位比較親民的Health Basics。
擺放著大大支的body wash呀,加上現場買的價格更有打折,弄得我也很想買一支回家,可惜真的太重了,唯有下次再買吧!


整個系列均加入了天然蘆薈成分及不同的植物精華,而採用的香料更通過歐盟化妝品 (EC Cosmetics Directive) 的低敏感標準,為肌膚提供天然、溫和滋潤的呵護,適合各種肌膚。


我自己較喜歡這種Jasmine的花香呀!沒有用上身,只是單嗅味道,都已經很喜愛!
如果你都喜歡淡淡的味道,我相信這支Jasmine & papaya body wash很適合你!


Comvita這個大品牌,應該都不用我多介紹吧!因為Comvita出產的蜜糖,很多香港人都有飲用開,而我也是其中一人!Comvita出產的蜜糖中,以麥蘆卡樹最有名,因它是新西蘭獨有的本土植物。當蜜蜂採集了麥蘆卡樹上的粉紅、白色小花的花蜜,製造出的蜂蜜便是著名的麥蘆卡蜂蜜。


Comvita 在奧克蘭大學的一支科研隊伍獲得革命性的發現,證實其中一種麥蘆卡蜂蜜含有特殊的複合物,能有效延緩老化的跡象。Comvita 將這種獨特的麥蘆卡蜂蜜註冊專利名為《HUNIXA》,並採用於 Comvita 天然美肌系列之中,作為主要成份。


當日在會場中,我即場試了Comvita 中《HUNIXA》系列的高效緊緻精華素 (Active Lifting Serum)。聞說這支精美是Comvita美肌產品中的皇牌呀!特強配方能有效對抗初期的衰老跡象,用後肌膚緊緻柔細,面部輪廓更緊實。個人覺得精華素的吸收能力很強,且延伸性很不錯,雖然只是單單試了一次,但我對這精華素留下不錯的印象。

我重新認識New Zealand,而你呢?有沒有因為這篇文章而加深了認識呢?!
新西蘭新品牌要打香港啦!我們可以在大型的白貨公司找得到以上的產品耶!



一口氣已經介紹完六個新西蘭的美肌品牌,以下我要重點介紹一個酒莊-Yealands。

新西蘭最大的榮獲“零能耗”的酒莊,Yealands Estate是新西蘭第一家全生態環保的釀酒廠,採用各種高效能源釀造出獲獎的佳釀,如風力、太陽能、雨水收集以及廣泛的再循環利用。


這支名叫BABY DOLL的白酒,真的大有來頭。酒莊莊主 Peter Yealands 把一大群原產自英國的特種迷你娃娃羊(酒莊的 “代言羊”)放養到葡萄園裡。原因是牠們的身高不超過60厘米,能幫助吃掉葡萄園內的雜草時,卻不夠高吃美味的葡萄。

這批 “有機除草員”不僅幫助酒莊有效減少機械除草機的碳排放量,更成了酒莊的 “代言羊”,很多來酒莊品酒的客人都要去看看牠們。迷你娃娃羊全球只有數千頭,非常罕有。如果,我有機會去新西蘭,可否安排我去看一下迷你娃娃羊呀?!真的很想親迷你娃娃羊耶!


當日,可以盡情地飲不同的紅酒、白酒,真的樂此不疲!
而我自己酒量都算不錯,所以可以好好的品嚐一下不同酒莊的出產。


現場,有一高潮位!就是這個無聲拍賣!其實跟估價的concept有點像呀!
我在第一回合,就投不到ECOYA蠟燭,但第二回合,我的運勢就回來了。


最終我以一個超值的價錢投下了Yealands酒莊的兩支得獎名酒呀!很開心!


因為有一支白酒、一支紅酒,我最後跟另一blogger對分,一人一支!
我自己就要了白酒,因為在現場有試飲過,覺得這支酒幾適合自己飲呀!


當晚,我們幾位bloggers玩得很開心呀!有美酒可以盡情飲!
「新西蘭醉美體驗夜」真的讓我們留下一個又一個美好回憶喔!

 
講一講今次大會贊助,不可不提的是新西蘭航空,因為新西蘭航空贊助的香港新西蘭雙人來回機票,如果勝出比賽的得獎者就可以跟好友一齊飛去新西蘭多個葡萄酒產區享受更多當地獲獎美酒、親證護膚品內的麥蘆卡蜂蜜是如何誕生、以及遊歷奧斯卡影片《魔界三部曲》 中多個壯美場景!

我自己就從未去過新西蘭,但今次讓我重新認識New Zealand。
新西蘭就好像一個未被污染的角度,是一個可以完全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
就是一個如此美的地方,才可以孕育出更多優質的產品呀!
希望,日後有更多新西蘭的產品打進香港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