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 1113。近來的‧二三四 -


(從機上看日落,由Penang回港的機程中所拍。)

這陣子以來,我好像有很多內心感受想跟大家分享。
但每每想打字的那一刻就好像很難下筆,到底那裡有問題呢?!

近來,病了兩次。醫生說很大機會是舊病復發,要安排進一步檢查。
其實,十萬個不願意,因為很怕知道什麼消息之後,自己會崩潰。

還有,朋友midori要結婚啦!大日子那天,我做了姊妹!真心祝福他們開開心心;白頭到老;快點生小朋友!當天的婚禮很感動,相信大家到場的都感受得到!


另外,生活開始變得正常、有規律。沒了往日那般無目標,漸漸覺得平淡也是讓自己休息的日子。一星期上課兩天,人生暫以工作至上,為自己爭口氣!假期的時候,不在家會比較好,獨自留在家中會很寂寞,自卑感及負能量會增加至無限大。每當無助的一刻,我都會自己偷偷地哭。雖然很辛苦,但也是一種解脫吧!亦有試過失眠了好幾天,五點才睡;七點起床。連我自己都不知為什麼,到底我有沒有睡?

幸好,我的好姊妹對我不離不棄,幫我安排了有益身心的節目,希望可以為我身邊帶來正能量。就是騎單車及釣魚,這兩項活動我本來都是不懂的,但我最終都學會了!心情當然激動啦!學騎單車的時候,抱著一個信念就是下次去歐洲旅行要騎單車,所以成功了。因為對上兩次去的時候都很想騎單車四周去(那邊租單車很便宜。),在如此美麗風景下騎單車是何其寫意。幻想著這景象,又有立即衝回歐洲的衝動。


另外,如果有我Facebook的都會知道我在剛剛過去weekend快閃地去了一轉Penang。去那邊為的是參加Carlsberg Where's the party 2012。日後,我都會出文分享一下那邊的經歷!Carlsberg Where's the party 2012,今年香港第一年可以參與,往年只有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試想想,跟近二千人一起開party呀!真是一件很瘋狂的事!如果,你喜歡clubbing的話,你應該會樂此不疲!場內有無限Carlsberg給你開懷暢飲,DJ明星們炒熱整場氣氛,及後更大放煙花,所有人都盡興而歸!

陪我去參加Carlsberg Where's the party 2012是一位我們相識十年都從未一起出國的姊妹,今次的旅程令我明白到感情上缺失處是什麼,謝謝妳!姊妹!。記得曾經閱過一篇文章,內文提到「容易感動,即是容易被牽動,亦即是說,情緒常常波動。這種女生,當她身邊人是很累很辛苦的。」很不幸地,我自己正正是這類人。所以,又可以說跟我在一起會很沈重。最後,姊妹建議我跟貓咪學習!哈哈!希望有一天,我都可以找到一位真正懂我好的人。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