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美食】 - Cozy Corner高茶系列。西貢週日好去處 -

又來到每月一次的高茶系列,一向祟尚歐洲生活的我,雖然仍未實現到自己小小夢想,在英國生活一個月。但今次給我找來了一間歐洲風超重的餐廳,而地點就有一點點遠,來到西貢Cozy Corner。

如果,單看以上這張相片,你會不會覺得攝於歐洲呢?
我自己就蠻喜歡這張相片,至少我自己幾滿意!
一起跟我來看看這間Cozy Corner吧!Let's go!

Cozy Corner位置西貢普通道183C號地下,地點有點難找,我已經有聽話在幼稚園下小巴,但還是花上了一點時間才找得到呢!所以說,要去Cozy Corner的朋友們,最好事前查清楚地圖。

Cozy Corner是一間粉藍色的小屋,有著很別緻的裝潢。
可以稱得上是香港的後花園,那邊給人很輕鬆、渡假的感覺。


入到餐廳,內部裝潢依舊是很濃的歐陸感。
我自己很喜愛這些不太浮誇的水晶燈,希望日後我的家也可以在牆上掛起此燈。


等了一回,三層架的tea set終於要來咯!
單以賣相來講,真的很有小店自家的感覺,相比酒店那些來得溫暖。


頂層是香煎鵝肝、西班牙火腿蜜瓜、檸檬煎中蝦及吞拿魚三文治。


應該是餐廳的關係,所以頂層的咸點都超好吃的!
而且用料也十分上盛,因為咸點的出眾,令我有想再次到訪去食晚餐。


來到中層就是鬆餅(有四款:無花果、松子、葡萄乾及原味),微溫的鬆餅,加上自家製造的影響下,每一口吃起來都很溫馨。不知為什麼,總好像有在家的感覺,帶有點點的媽媽味道,相信你跟我一樣會感覺到那份自家的心意。


來到底層,就是比較失望的甜品層。包括有軟心朱古力、檸檬芝士餅及意大利芝士泡芙,個人口味關係吧!真的每一款甜點都只是淺嚐了一口就算了!太濃郁的甜品,真的跟八字合不來!哈哈!


不得不提,Cozy Corner用上了英國最有名Twinings的茶包。
今次點了Camomile, Honey & Vanilla,原來好好喝,我應refill了三至四次!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大手入貨這口味,很適合我呢!


除了如此歐陸風格的下午茶外,店內的自家制鳳梨卷和曲奇餅發售。
本身很想買鳳梨卷的,但可惜要預早三日前預訂。
所以,最後我就只打包了曲奇餅,真的好好吃呀!下次再去,一定再買!


Cozy Corner的環境舒適,讓我在這個地方靜靜的過了數小時,不時想起過往在歐洲的情景。Cozy Corner真的要大大力推薦給各位唷!來這邊,可以使你緊迫的生活上作一個調劑,暫時忘記不斷拼命的香港。

如果晚上沒什麼地方去,還可以在西貢那邊走走看,可以吃點海鮮才走。
偶爾為自己來一個週日遊,加添生活色彩,樂事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