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 CLIO多款眼部產品。令妳眼妝不再單一 - (ATTENTION:送3份睫毛液)

我從來沒有外出學化妝,所有化妝的技巧都是靠網上學回來。
只知沒有資格教人家化妝,但我想鼓勵一下姊妹們,多練習一定會進步的。
我不敢說自己化得很好,至少應該普通上街沒問題,大場面就難說囉!

以下就是我用CLIO多款眼部產品所化成的眼妝,很自然,並不浮誇。

希望這是一個討好的啡色眼妝,沒有很造作,應該大家都會看得順眼吧!
想知道我用了什麼CLIO新妝品嗎?!一起往下看吧!

在韓國深受歡迎的CLIO,以打造時尚妝容見稱,獲得不少名人熱捧,包括韓國超級巨星兼潮流教主李孝利。CLIO多款精選人氣產品即日起在本港指定屈臣氏分店獨家發售。

CLIO Gelpresso 眼線系列 (售價:港幣100元)
想令妳眼妝不再單一,大玩色彩是必要的。這款防水的啫喱眼線筆可以順滑流暢地畫出細緻眼線,而免削式設計更方便隨身攜帶。


Gelpresso系列備有八種不同顏色選擇,包括紫羅蘭(Star Purple) 、星鑽銀(Metallic Silver) 、金鑽黑(Golden Black) 、神秘綠(Jade Green) 、粉裸色(Beige Shine) 、布朗尼(Dark Choco) 、珍珠金(Golden Khaki) 、復古藍(Chic Navy),讓妳因應服飾與心情來打造相襯眼妝。

自2009年起一直是CLIO最暢銷眼線產品的Kill Black 系列亦為其中之一,個人很推薦呀!必買之選!

KILL BLACK 防水眼線液(左) (售價:港幣125元)
最適合初學者使用,容易操控,畫出流暢順滑的長長眼線。
KILL BLACK 防水眼線筆(中) (售價:港幣100元)
質地柔軟,可以輕易畫出豐盈濃密的眼線,亦適用於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令眼睛更加明亮動人。
KILL VOLUME 防水睫毛液 (右) 


現在正式介紹我圖一所用的眼部妝品,眼部的重點是眼線,先跳過眼影不講,因為我是用其他品牌的眼影。

我用上了CLIO Gelpresso 眼線、KILL BLACK防水眼線液 (細緻型)及睫毛液。


畫下眼線可以令眼部妝容更加精靈,所以今次我就用上了CLIO Gelpresso 眼線的星鑽銀(Metallic Silver) 及布朗尼(Dark Choco)。我不選用黑色的下眼線是因為,黑色很容易畫得過了火,那就會令眼神很惡的樣子。


而上眼線,我就用上了KILL BLACK防水眼線液 (細緻型)。
這款細緻型的眼線筆具有纖細濃密的軟毛頭,專為描畫細緻動人眼妝而設。
個人認為細緻型的眼線筆頭實在太好了,軟毛頭令畫的時候更簡單易上手,加上日子有功,我畫得好順心,很輕易就畫出一條又黑又幼的眼線啦!


再用上O'Tack濃密(Volume)睫毛液,這次細小的睫毛液是隨KILL BLACK防水眼線液所附送的。個人覺得濃密(Volume)效果不錯,但是捲曲(Curling)效能真的有點失望呀!但想深一層,這支是附送產品,就不要要求那麼多啦!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用CLIO Gelpresso 眼線來畫下眼線,而用KILL BLACK防水眼線液 (細緻型)來畫上眼線呢?看到以上的試色圖,你應該很明瞭答案了吧!因為CLIO Gelpresso 眼線較粗且多閃粉,而KILL BLACK防水眼線液較幼及實色。


基本上,CLIO 的眼線、眼線液及眼線筆都是防水防油的。
我化了一天的妝容都沒有化掉,而最持久的一定是眼線液,個人大推!
想眼部更加精靈,眼頭就最好加上白色的眼線,因為看起來眼白多了就會更有神!而眼尾就用較深色的眼線來畫出一個延伸,大眼睛就要出來啦!

至於CLIO Gelpresso 眼線色彩繽紛的色調,就要看看配撘什麼妝容而用。
紫羅蘭(Star Purple)、神秘綠(Jade Green) 及復古藍(Chic Navy)出來的效果都會比較狂野,所以只要好好配撘,都一定可以有不同的型格效果。

今次眼部妝品太多啦!我決定送出三支CLIO HITCH EYEKING 睫毛液給大家,哈哈!大家同歡就好了!

睫毛液成分溫和,絕不刺激眼睛,並可均勻塗在睫毛上,令雙眼更添神采。這款持久睫毛液備有三種效果選擇,分別是濃密(Volume)、捲曲(Curling)及增長(Long Lash)。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妨參加一下下囉!︿︿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姓名:
2‧地址:
3‧電郵: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Y! Blog link: http://blog.yahoo.com/laurier/articles/834104/index
---------------------------------*

待你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後,收到我的回覆,就有機會得到禮物喔! 謝謝支持!因為禮物都體積較少,故我不會安排見面交收,我會自資郵寄寄出。
希望你們仍會支持我Blog啦!幫我的Blog衝一衝人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