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 SONIA RYKIEL。秋日新素肌底妝 -

陣陣涼風的一清早,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得到秋季的來臨。
這個時刻,我當然也要適時地介紹一下最好的秋日粉底啦!對不對!

一直鍾情SONIA RYKIEL的我,別要說我有私心,因為SONIA RYKIEL真的很好用,不推薦的話會對不住自己嘛!提昇肌膚緊緻秋日新底妝,SONIA RYKIEL推出
全新CREAMY TOUCH FOUNDATION 水潤柔滑霧絲粉底。快快看下去吧!



SONIA RYKIEL CREAMY TOUCH FOUNDATION 水潤柔滑霧絲粉底 (HK$460)
補充型粉芯 SPF20・PA++,共有5色。每一個補充型粉芯11g。
由10的明亮色調到50的陽光小麥色調,保證一定有一個色調可以適合你。


還有很漂亮高貴的粉盒連專用海綿  (HK$125)


官方介紹:令人難忘的飽滿緊緻素肌。仿如霧絲的順滑,輕易於肌膚表面推勻,完美遮蓋粗大毛孔及瑕疵。薄薄一層,瞬間提昇肌膚質感,達致飽滿緊緻效果。粉質幼滑貼肌,高度遮瑕同時輕透自然,打造透亮水潤素肌。


我自己用後就覺得粉質超幼細的,上面時很易推開!
但又會想想那粉餅的粉質超幼細是不是易碎裂的一族呢?不管了!反正好用就行!
由於內含保濕粉體 (Moisture-rich powder)的關係,於任何天氣都能發揮高度水潤的效果,故此它可以有助我的妝容更持久,而且在乾乾的天氣下也能保持肌膚滋潤度。


另外,SONIA RYKIEL的粉底一向都零粉感,今次也不例外!粉底更有柔焦粉末及零毛孔粉體有效遮蓋粗大毛孔及瑕疵。即使遮瑕度高,仍能保持順滑細緻質感,打造高清柔光美肌。


透薄自然,簡直就是SONIA RYKIEL粉底的代號。
絕對沒誇張!因為我是由心地喜歡SONIA RYKIEL的產品,由它的豆腐粉底到現在,從來沒有離棄過它。有圖有真相,上圖就可見到上了粉底的,面上膚色一致且感覺幼滑。所以說,化妝品真的很偉大。對我而言,這可以算是我2012年遇上最好用的粉餅!誠意推薦給大家!


SONIA RYKIEL還有其他新產品,我就順帶一拼介紹吧!


 TRANSLUCENT POWDER 透麗亮肌蜜粉餅 補充型粉芯 3色 9g (HK$295)
專用粉盒(連專用海綿) (HK$125)

最後,臨近聖誕,要為大家介紹SONIA RYKIEL的聖誕限量妝品及套裝。

彩妝組合包括3D立體胭脂,印上立體蝴蝶結圖案,造型可愛;
套裝(HK$485)包括:雙色眼線筆,可用作眼影及眼線,打造閃亮眼眸;
甜美唇膏筆,畫出水潤豐盈櫻唇。
再配上甜美粉紅化妝包,為你送上甜蜜的禮物。

如糖果般甜美的色彩,帶來充滿歡樂,華麗甜蜜的聖誕。
若然你是可愛一群,這個套裝千萬不可以錯過呀!



我自己覺得優惠3及4都很超值呀!
優惠3有我剛介紹的CREAMY TOUCH FOUNDATION 水潤柔滑霧絲粉底呀!來個買二送一,可以跟朋友們湊一湊嘛! 而優惠4就是PRIMER MOISTURE ESSENCE COFFRET 基底導入保濕精華限量套裝。套裝包括:PRIMER MOISTURE ESSENCE 基底導入保濕精華 80ml (原裝) 、PURIFYING FACIAL CARE 深層潔膚粉末 2g x 5 包及MOISTURIZING TREATMENT MIST 水活保濕噴霧 28ml (試用裝)。全都是SONIA RYKIEL的皇牌產品,才$300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太太太吸引啦!

大家都不要錯過這個一年一度好康的入貨機會啦!
今個SONIA RYKIEL秋季系列,你有沒有看對了什麼?
先衝去counter看看,再打量買個夠啦!(我自己也要衝啦!)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