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 今年聖誕海港城。Love is all around -

2012年的聖誕節,你有沒計劃去哪裡玩呢?
今年,海港城聖誕主題為「圓滿愛」(Love is all around)。
對你而言,聖誕節又是不是一個充滿愛的季節呢?!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的聖誕佈置以「旋轉木馬」和「夢幻馬戲團」為設計概念,用上了紅白兩色為大主調。很討喜!而我自己也十分喜歡今年的聖誕佈置呀!



要有聖誕氣氛,當然少不了可愛的聖誕鹿、白馬和小兔子遍布整個廣場啦!

今年海港城首次呈獻360度全景聖誕佈置,整個裝飾長達50公尺,從五枝旗杆延伸至海港城海運大廈正門入口,並首次把廣場兩旁全面佈置。

我個人最喜歡就是這個「旋轉木馬」的位置,因為沒有欄柵的阻礙,可以好好地拍一張美美的照片。

其他這個位置是海港城更特意設立「慈善攝影區」,大家只要捐款20元港幣給「香港血癌基金」,就可近距離與白馬拍照,歡度佳節同時捐款助人,分享「圓滿愛」。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而我也跟白馬拍照了耶,只有我在照片當中,沒有其他的人呀!呵呵~

為什麼沒太多的人流?原因很簡單,因為海港城那邊封了場!讓我們一群人可以玩過夠;拍過夠呀!其後,大會更安排了真人版白馬及聖誕老公公到場呀!將節目氣氛推上更高點!

有沒有發現,我今次把整張相片full image輸出。
今次拍的照片是我用上魚眼廣角鏡,有無感覺跟平日很不一樣呢?哈哈!

可惜的是,拍攝當日一直下毛毛雨。
所以都沒有一個好心情去多影幾張作品,希望以上的相片,你們滿意喜歡啦!
快快去感受一下聖誕的愛與浪漫時刻,緊記Love is all around。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