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 醫生保薦Betadine。冰涼消毒漱口水 -

醫生推薦的東西,永遠都會冠上了一個專業的光環。
今次要介紹的是Betadine (必妥碘) 冰涼消毒漱口水,它並非一支簡單的漱口水。

為什麼我這樣說?!一起跟我看下去就知道啦!




其實單從名字都知Betadine是一種含碘嘅消毒劑,而今次的消毒劑就套用在漱口水之中,為的就是要消滅口腔及喉嚨內的細菌病毒。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般的喉嚨痛都是由性流行性感冒病毒所引起,現在的醫生已經有建議病人起發病初期去買一支Betadine (必妥碘) 冰涼消毒漱口水,相比食藥去治理,消毒漱口水更有效又直接地清一清喉嚨上的細菌。


當你見到啡色的漱口水,有沒有覺得不太好感受呢?!
其實我初初第一次見到的時候,真的傻眼!跟我想像的很有出入呀!
之後,再看一看說明書,日常使用的話就稀釋一瓶蓋的份量於兩倍的水中。
當稀釋完以後,在口中漱口三十秒,然後吐出,就行!
起初日常使用的方法就一天兩次,就情況穩定了,就可以轉為一星期兩次。

除了日常使用的方法,當然也有特別護理的方法。
每三至四小時一次,每次 20ml ( 約兩瓶蓋份量 ) ,徹底漱口 30 秒後吐出。

用了一段時間,Betadine (必妥碘) 冰涼消毒漱口水比一般市面上的漱口水真的有勝人一籌的地方,不止可以保持口腔清潔,它更可以舒緩喉痛、痱滋及口腔潰瘍等問題,同時又可以辟除頑固口氣。

功效是很好,但這漱口水的味道真的不算易入口呀!每一次漱口時,都要過一過自己的心理關口!幸好我用漱口水的時候,都沒有引起刺舌的情況,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大對這Betadine (必妥碘) 冰涼消毒漱口水有興趣的話,不妨到屈臣氏看看。
個人認為,買一支來看門口是必要的!
加上,有醫生保薦更有信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