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 感受歐洲傳統聖誕市集氣氛。Hullett House為你呈獻 -

很快很快就要到十二月,還有幾天。有無想到歐洲過聖誕?!
因為國泰的fanfares平機票的影響,令曾經有想過今年要到歐洲過聖誕節的我,差點真的按下付款鍵。理智告訴我,如果去到歐洲又是自己一個過這個節日的話,應該會自卑感加至無限大吧!所以,我最後都沒有買機票啦!(雖然四千多元飛米蘭/巴黎,都起吸引!)

話說回來,今年Hullett House再次為你呈獻歐洲傳統聖誕市集。
可以讓你感受一下歐洲的濃濃節日氣氛,今年是第二年舉辦,上年我錯過了!而今年我應該可以趕得上尾班車,所以份外期待呀!不知道跟真正歐洲傳統聖誕市集,有沒有不一樣呢?!
今年的聖誕市集將於12月1、2日的中午12:00至晚上21:00免費開放入場,地點在香港尖沙咀古跡酒店(Hullett House),庭院內40個美輪美奐的攤位。


40個攤位將售賣琳瑯滿目的經典玩具、禮品以及放入聖誕襪的趣緻禮物,還有各式節日美食,如聖誕薑餅、布丁、果子甜麵包以及多款蛋糕,另有安排聖誕老人發放禮物等活動。
今年聖誕市集的攤位數目創下新紀錄,來賓將可盡情選購各類香檳美酒,如西班牙與瑞士葡萄酒,以及香料酒、法國起士、松露、鵝肝、傳統法式焦糖蘋果、比利時手工巧克力、橄欖油 、歐洲農舍風味香腸及煙燻凍肉,還有手製珠寶和玻璃飾物、手錶、陶瓷及手繪法式小塑像等。

此外,在聖誕老人、當地學校合唱團獻唱的聖誕頌歌,以及洋溢歡樂氣氛的背景音樂打造的夢幻氛圍中,來賓可享受香料熱酒、蛋酒、熱巧克力、烤栗子,至於適合一面閒逛,一面細細品嚐的小點心,則有烤起士、法國長麵包、爆米花、火腿卷,以及炭燒雞肉、牛肉及香腸串。

雖然,我還未有機會親身去歐洲感受傳統聖誕市集氣氛。但我相信,這個在香港尖沙咀古跡酒店(Hullett House)所辦的聖誕市集都應該可以令我感受得到聖誕節浪漫的氛圍。希望大家今年都可以有一個很難忘、很甜蜜的聖誕節啦!

市集只開放12月1日至2日,兩天而已。
如果有幸在市集上見到我的話,不妨找我打過招呼啦!

  

1 則留言:

  1. 還有很多其他的市集呢
    LaurieR有興趣可以到這個網址: http://sassyhongkong.com/holiday-fair-guide-hk-2012/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