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 針對肌膚的缺水根源內外夾擊。Origins保濕面霜 -


大家都覺得漸有涼意,又是時候介紹入秋必備的保濕面霜啦!
而我今次會為大家介紹的品牌是Origins,一向好評如潮的Origins保濕面霜,在我面上又會發揮什麼功效呢?好期待呀!




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Make A Difference Plus + 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霜。(售價:$410/ 50ml)


打開盒子,見到面霜後發現有一片膠片,比較衛生,可以放心使用。
若果品牌可以附上了小匙一支就會更好,因小匙可以方便大家輕易取得面霜。


官方小資料:成份為荔枝精華、西瓜精華及紅紋石萃取等。
即時為肌膚補充所需的水份,而且保濕效果持久,能幫助缺水肌膚回復水潤,鞏固肌膚天然保濕屏障,修復因紫外線及環境造成的細胞受損,特別針對乾紋及幼紋等。


面霜是米色乳霜,一直嗅到花香及橙香,個人認為味道略重,可能是因成份為荔枝精華、西瓜精華及紅紋石萃取等,所以弄得有一陣陣水果味吧。當第一天使用是,有點小敏感,紅了一點點,但幸好過了一天就沒有再過敏的情況出現,而且更發覺其保濕程度也不弱呀!易推開至全面,吸收很快,用後會覺肌膚明顯亮澤。皮膚很易敏感的我,用著Origins保濕面霜,早上起來望見皮膚水潤有光澤,化妝時可把它作makeup base之用,妝容自然可以透薄一點。


Origins以天然為本,所以一直都深得用家歡心。Make A Difference™ Plus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強效天然保濕配方: 新配方揉合多種高效的天然成份,從三方面著手紓緩肌膚缺水狀況:首先,透過重整肌膚長期缺水的根源,針對肌膚的不足,補充製造天然保濕因子所需元素,及為肌膚提供水份;然後,修補因肌膚缺水所造成的傷害,使肌膚回復柔軟、有彈性及水份充足;最後,鞏固肌膚的保濕屏障,預防水份流失,保護肌膚不再缺水。

Origins的產品大致試用都很滿意的,因為它能有效針對肌膚的缺水根源,內外夾擊,如果可以改良香料的問題那就更好了!
不妨去感受一下以天然為本的保濕威力,去看看是不是如此犀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