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美食】 - Apivita蜂蜜為題。甜絲絲High Tea去 -

High Tea好像已經成為了我每個月必做的事情了耶!(一個月一次,沒有很過份吧!)我是真心喜歡High Tea,並不是什麼虛榮感,而是有個很舒服的地點給我們女生們可以聊個夠。

是次,我約了一位很久沒見的朋友來談談天,讀書時候認識的我們,待大家都工作後都沒什麼聯絡。但人大了,總愛念舊情,一約出來就大談近況,去了哪旅遊,以及大家都是dry爆的感情生活。我們談多了,感覺大家都成熟多,沒了以往的稚氣,祝願我們往後不要再像失婚婦人般聊天。哈哈!


今次,我選了中環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MO Bar來個甜絲絲High Tea,比皆因MO Bar十月份跟Apivita來個crossover,成就了以蜂蜜為題的High Tea。




其實中環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MO Bar crossover已經很有名,因為上個月Mo Bar是跟Marc Jacobs來crossover,所以令Mo Bar的聲名大噪。而今個月就跟美容品牌Apivita來個crossover,喜歡蜂蜜的我,又怎會錯過呢!


Apivita憑著滋潤身心的純正希臘蜂蜜產品享負盛名,是次合作,更融合蜂蜜和正宗希臘風味,突顯品牌的健康元素。下午茶套餐有數款用上橄欖、鷹嘴豆、蜜蜂花粉及橄欖油魚子醬等食材製成的鹹點供應。


我點了一杯Lemongrass ginger,很清淡,正中下懷。
不得不讚一下Mo Bar的服務生很勤力,幫我refill了大約四次水,加分加分!


先來的是scone,是不過不失之作,但特別想一提的是cream是凍的!很讚!
如果scone可以硬身多一點點就更完美了,雖然現在都不差。


來到底層,是咸點,個人覺得咸點這層仍然是不錯!可能是我自己一向都不抗拒地中海菜,只要味道不是過重,我都愛吃的。但那三文治實在太大件了,肚子很飽,最終都吃不下。


整個以蜂蜜為題的High Tea,最值得一讚是甜點。超推薦!
真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蜜糖,甜絲絲的衝擊每一個味蕾,真的很sweet呀!
以上的甜點,都均用上滋潤的Apivita希臘蜂蜜所製而成。一絕!


這款由迷迭香和法國Espelette辣椒作餡料,配起來好好吃,令人有一吃再吃的念頭。可以稱得上整層咸點中最為出色的一款喔!


這款甜點就近似檸檬tart的東西,賣相很不錯呀!可惜,就略酸了一點。
但我朋友又沒這感覺,反而她整件吃清光。
所以就,每人口味不同啦!


來到蜂蜜紅雜果奶凍配朱古力蜂巢,有沒有留意得到多了浪漫小燈呢?!因為我們只顧聊天,沒留意時間,原來餐廳要轉晚會時段啦!但,我們仍在吃甜點,真的有夠誇張!話說回來,這件蜂蜜紅雜果奶凍配朱古力蜂巢很好吃呀,蜂蜜的甜跟紅雜果的酸配合得天衣無縫。很想多來幾件呀!這個真的要大大力推薦唷!


臨離開時,竟然為我們送上Apivita的小禮品呀!Apivita一向都很有名且很好用!
完全是意想不到,因為訂位時都沒有提到。這份驚喜,真的很夠貼心!

在中環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MO Bar來個High Tea,遺憾的就是沒有環境。
從窗戶看出去,就只有車。什麼海景都沒有呀!亦可能正正因為如此,所以MO Bar收費不算很貴,Apivita主題下午茶套餐定價為HK$200一位,含精選蛋糕自助餐以及一杯茶或咖啡。而每逢星期六、日,包含精選甜品自助餐的套餐,每位亦只需HK$240。

不知下個月份,MO Bar又會不會跟其他品牌來個crossover呢?!
若然你都喜歡High Tea的話,今次水準甚高的MO Bar絕對是我的推薦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