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 日系女生最愛。KID BLUE優雅脫俗 -

KID BLUE這個品牌,相信有去過日子的你應該都略知一二。
記得上次在日本原宿買過不停的時候,也有留意得到KID BLUE喔!
(提提大家,原宿真的要預留一天給自己,我現在仍後悔我沒買夠呀!)

話說回來,全港首間的KID BLUE,已於2011年11月1日開幕,而首店屹立於中環擺花街。中環擺花街很多時尚有品味的店舖都在這,KID BLUE選址選得好呀!單是店面都可以用作拍snapshot之用啦!

既然KID BLUE都已經到達香港,我又怎能不好好介紹一下下呢!~

如果你對KID BLUE真的沒有很熟識的話,就讓我好好介紹一下啦~!
品牌是主打內衣、居家服的。而整體設計就以優雅脫俗為題。

此品牌最獨特之處雖然是內衣及家居服,但無論在款式、用料和顏色都做到好像時裝一樣,有四季之分,其產品更可以mix & match,可算是全行獨有。(提提大家:KID BLUE的入貨量都較少,如果一看中什麼,別多想,即買吧!)


今次很有幸可以優先看秋冬季的KID BLUE新品。以上為居家服,居家服是什麼?!其實日本人愛美,大家都很清楚,而居家服就是她們在家中所穿的,日本人在家中也不會穿得很爛。但依我所見,基本上這些居家服都可以外穿出街吧!因為很美唷!


內衣部份的新款,KID BLUE最新的秋季系列使用了十字繡技術,在米白和淺藍為主打的顏色上, 將玫瑰花的美態展現在內衣褲,睡衣,家居服,什至小配件如毛巾;小袋等等。


我們幾位Bloggers都不客氣,把新一季的居家服都穿起來了。
我穿的那件白色毛毛外套,質地真的很好、舒服,每個人一穿起它,都會愛不釋手。重點是它一點都不像居家服吧!你看!我穿起來都沒有似在家中呀!真的很想很想把它帶回家呀!超級喜歡呢!


KID BLUE並不是只有女裝系列的品牌,它也有男士及小童款式。
一家人穿同一樣的內衣或居家服,有沒有覺得很溫馨呢?!


KID BLUE還有推出玫瑰花系列,日系女生最愛。


繡花很吸引人吧!連我不是走可愛路線的,都覺得繡花繡得很美呀!
來一條手巾給自己,好不好呢?


居家襪,穿上毛茸茸的居家襪,就再也不怕冷冰冰的地板了。


KID BLUE用成本較貴的高級竹節棉,質地柔軟,有高度的透氣性;配合小圓點、自家設計的花朵圖案,再加上溫柔的繽紛色彩叫人愛不釋手。相信這點大家都很認同吧!


以上的高開的內褲,本人十分喜愛耶!
因為不會緊緊的,不會令自己不舒適,而且透氣度超高,每走一步都很自在。
聞說這個設計是專為日本而造的,因為日本地震以後,因為都為了節省能源,所以都少開冷氣,而這透氣度超高的內褲就應運而生了。


可愛碎花系列的居家鞋。


還有,讓你可以在機程上安睡的睡枕呀!充氣式,方便攜帶!


令我最以想不到的是KID BLUE有推出一系列的旅行包,真的很貼心呀!


KID BLUE是一個仍然有少女心的,也會愛上它的設計。今季的新品亦要上市啦!如果你想快快買到心頭好的話,快些去KID BLUE兩間分店看一看囉!因為款式有限,手快有;手慢無!KID BLUE崇尚自然健康,使用天然素材,大家不可以錯過的品牌!

中環地址:香港中環擺花街24號 電話:2544-3299
銅鑼灣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六樓609號鋪 電話:2873-228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