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焦點] - 東京晴空塔旁的晴空鎮。頂級午餐組 -

話說,對上一次去東京的時候,晴空塔都還未開呀!
轉眼間,晴空塔已經在五月的時間營運了,至今快要半年了!
時間真的走得很快,我竟然還未抽空再到東京,真的有點愧疚呀!


以上這相片是我上次到東京時所拍的,當時的晴空塔外觀已經建構得差不多了。
不得不讚,日本人很有生意的頭腦,每一次都會有些小玩意令我有想去日本的衝動。今次令我心痕的是東京晴空塔旁的晴空鎮,一間位置31樓的SKY LOUNGE TOP OF TREE,推出了頂級午餐組呀!想知到底是什麼?!一起跟我看下去吧!



 
有晴空塔陪伴的SKY LOUNGE TOP OF TREE,有著落地玻璃的設計,一邊食東西;一邊可以看著旁邊的晴空塔,人生想要多美好就好多美好吧。我只能講日本人的頭腦真的有很多鬼主意呀,就是這些鬼主意令你想抽起行李箱,出發到日本的衝動。


這個頂級午餐組,以晴空塔為stand,未吃就已經要花上我無數的菲林了。
真的很吸引呀!有機會的話,真的要到這來一客才行。


除了那個令人心動的頂級午餐組外,連Mister Donut都為晴空塔來個特別版呀!
當店限定的「波堤獅甜甜圈」及「蜜糖法蘭奇多拿滋」,我最想吃到「波堤獅甜甜圈」,真的好可愛呀!而且波堤獅也是我最喜歡的,因為獅子跟我的人很相似,所以愛上波堤獅都不無理由喔!


要去東京晴空塔也很容易,因為加開了一個新站為東京晴空塔站。


若然你都打算去東京晴空塔,記得要等到晚上,因為東京晴空塔開了燈之後更美。
希望,我都可以盡快再到東京走一轉,再回到一個滿有回憶的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