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 AKB48 小嶋陽菜代言。東海堂cake little -


近來,韓風的吹襲,相信大家都十分認同吧!
連我不沉迷明星的,都知道AKB48有多紅就知道啦!
今年,東海堂找來了AKB48的小嶋陽菜做代言呀!男生們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而我今次當然並非要介紹AKB48的小嶋陽菜(小嶋陽菜還是留給男生們吧),反而要介紹東海堂cake little系列,愛吃的我;還是乖乖介紹蛋糕比較好。


東海堂剛推出全新cake little(ケーキリトル)系列,以獨特「濃、萌、香」新口味和大家一起迎接秋天的來臨,當中包括沖繩海鹽焦糖cake little、清酒栗子cake little、雜莓芝士慕絲cake little 同一直大受歡迎的北海道芝士cake little 和五重の朱古力cake little!


而我就點了沖繩海鹽焦糖cake little,賣相不差,但很迷你。 ($98/約半磅)
官方介紹:芒果焦糖慕絲中加入沖繩直送的天然海鹽,海鹽襯托出甘甜不膩的焦糖香氣,帶來新鮮微妙的味覺享受。


這個蛋糕海鹽沒有很重,只會吃到點點的海鹽香,可以接受。
反觀焦糖味真的很重,有一點點過了火位,雖說是濃郁,若然可微調就更好。
因為我吃完了一小件,就要不停地喝水,哈哈!


內層的朱古力蛋糕算不錯呀!既有小驚喜,就是內有切粒芒果。


而頂部亦有芒果,但就不新鮮,比較酸,希望這方便可以改善一下下喔!
總的來說,沖繩海鹽焦糖cake little算是中規中矩的蛋糕,有些小地方可以更好。而份量方面,如果小倆口吃一個cake little就完全沒問題,但多人一點就不行了,期待日後有更多不同磅數的選擇啦!

如果你喜歡AKB48的小嶋陽菜,就有福了!(是不是很可愛呢?!)
現在買東海堂全新口味的cake little系列,就可以將一套五張的限量版小嶋陽菜精美書籤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即止,立即行動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