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 1024。近來的‧二三四 -

這個Blog已經休息了好一段時間了。我在尋找什麼呢?等候什麼?
老實講,我近來真的有一個小煩惱,說是想得開,卻又解不通的樣子。
先有心病;再來身體有病,真的有夠多災多難了。

好吧!先講回這Blog近來的一切。
早前的一篇,- 澳洲苦與樂。CVA環保義工之旅 -登上了yahoo的精選文章。

其實,我自己蠻喜歡寫旅遊文章的,因為可以將自己的經歷都一一分享出來。同時又可以再一次回味當下子旅行時的一切一切美好回憶,要記著回憶總是美好的。
實際上,寫旅遊文章比一般美妝分享文來得難,因為單選相片都已經花上時間。
再來就是要找一些目的地的資料,也是要花更多時間。
若然大家都愛看的話,當然是沒問題,我們盡力去寫,哈哈!
希望日後的文章都繼續有機會登上yahoo的精選文章啦!




而我另外一篇文章,- 奢華High Tea。Café Gray Deluxe X Clé de Peau Beauté -
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地登上了Salad的精選文章,哈哈!感謝!感謝!
沒想到寫一些生活飲食文都會有人注視,內心很感動呀!

其實,身為Blogger可以登上的精選文章,真的有一點激動。特別是我這些不紅、不愛出風頭的人,簡簡單單記載著自己生活點滴,真的要好好為這而感恩。我不想空口說出什麼承諾,因為局限自己並不是一件好事。這個Blog,我依然堅持著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正如我相信這個世界依舊美好。



接下來,我想講一下我自己近況。
坦白講,真的沒有很好。先是眼結膜炎,眼紅到不行,也工作不了。
待眼睛好了,又到胃部不適,胃痛到不時痛醒,這睡也睡不到。
看了兩次醫生,即使是醫生開的止痛藥也幫不上什麼忙,醫生說到如果情況再沒改善的話,我就要入院驗血及照胃鏡,其實我很怕,真的很怕。想著這個場面,就會有想哭的感覺,因為我都曾經照過照胃鏡,那種辛苦是不能形容。除這身體上的辛苦外,我想起當時有爸爸陪著我,可以賴在爸爸的手臂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還有爸爸為我送上的雪糕。雖然。我知道爸爸已經沒辦法再陪伴我,但總會閒時都想起一家五口的快樂時光,我仍然都想自己是有人疼的小孩。難道,我真的不配擁有快樂、幸福嗎?

講完身體方面,之後就講講心靈情感方面。
以下的相片,我命名它為《等待。幸福》!攝在澳洲Newcastle。

***********************************
也許每一位女生都在尋找自己畢生的幸福,但到底幸福是什麼呢?
從來對我而言,幸福跟外貌、金錢、物質都拉不上關係。
但真真正正去回答這問題又好像答不出個什麼來,難道只是答有一個愛自己的人嗎?


某一天,我忽然想通了。
幸福,就是真切感受得到你跟你愛的人;兩顆心是連在一起的。

好像講得有點抽象,也對!情感上的東西就是很難道得清楚,當一顆心與一顆心走近的那一刻,你就會懂。幸福,從來就沒有人保證是否永遠。

如果,你曾經擁有過,就把感受記起來,勿論這份幸福是如何終結。因為怎樣說這段過去,都是你曾經的美好時光。現在的我,學習等待。雖然不知等待的路程有多長,也不知會不會等得到。
但我會知足,因我明白"其實幸福可以很簡單"。
***********************************

以上,就是我為這張相片而題上的一段字。
哭著打出每一顆字,這些感受及時刻都是難受的,卻又要孤獨面對。

我單身一年了!
過去一年之中,我的心有人進、亦有人出,奈何我從沒有緊緊的抓緊。
再一次見證,沒有人會無限期地等你,錯過就是錯過了。

記得曾經讀過一段文字,「在無形中『習慣』和無形中養成了『依賴』、不知不覺在自己的內心深處早已『認定』了什麼、在你身邊一直陪伴著你一起度過、而你卻不知覺的?會不會是像空氣般是種看不見到是寄託、習慣、安全感...些那麼微不足道但當這些看似不重要的東西消失時、卻會讓你難過到像是要窒息的煎熬?也許有些東西是要到真正失去後、你才會知道那樣東西的存在原來對你而言是那麼無可或缺甚至無法取代的獨一無二!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有個人教會懵懂和不珍惜的你怎麼去愛了、最後他卻不愛你了。」其中更一句令我記憶很深【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是不是很諷刺;卻是事實。

在這個世界上看起來關心你的人也許不少、但肯願意為了你停下自己腳步的人不多、而真正願意陪你一起走到最後的更少!我只是想跟所有講,勇氣在愛情路道上是一個不可少的元素,勇敢去握緊,比一切來得重要。

有時候,我們會把問題歸咎於timing身上。其實這都是空話,心內的感受只有自己最為清楚,別想把罪名賴在timing上,就以為自己會好過一點,才沒有。情感上,真正可以面對自己的才是最首要的條件。

這些日子以來,我不斷跟朋友講要勇敢去愛去付出。真的有朋友再次踏上自己幸福之旅啦!當下很安慰,少一個像我留下遺憾的人。雖然,我並不知道往後日子我會如何,但至少我學懂勇敢,不要再把待自己好的人流走,不去介懷旁人眼光,隨著自己心去找幸福,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等待。幸福! 祝願;大家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