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瘦身果汁‧助我輕鬆減去9磅

大家還記得我早前分享的KILO OFF卡路離美肌瘦身果汁沖劑嗎?
如果沒看到就要快快重溫啦!!! [按此重溫]

廢話不多說,整個療程二十天已經完成!
一上磅,我減去了9磅之多。超驚喜的!
我沒特別的節食,就是KILO OFF助我輕鬆減去磅數。

自從開始飲KILO OFF之後,回看自己的飲食真的很放縱。
所以就慢慢學會了選對自己健康較好,沒太大負擔的食物

KILO OFF真的幫到我!它讓我每餐都少吃了,餐餐都有剩,因為覺得易飽

而我自己都很聽話,只要不用外出,我都盡可能食栗米片。
飽肚之餘,又很健康。更重要的是,卡路里不高。


雖說是減去9磅,除了肚子扁了以外,其他的吋數都沒太大的改變。
我想我要放多點心力,耐性在運動方面。
KILO OFF也提供了簡單的運動給大家,在家中也可輕易瘦身。

不論你有沒有飲KILO OFF,這些運動都可以助你保持身段。
緊記,以20天為一個療程,每日飲用一杯,療程完成15天之後可再開始。
劇KILO OFF所說長期服用同一種東西身體會慢慢適應了,
因此發揮不到最理想的效果,所以美女們建議暫停15日才開始一個新的療程。

謝謝KILO OFF提供是次二十天的試飲機會。
Kilo off官方網站:http://www.kilooff.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