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親眼見證!化妝易容術?


先給我吐吐苦水,這篇文打了一次又一次!Y Blog真的好不穩定!

早前獲邀出席MOD MAKEUP•與「目」俱增 Beauty Workshop
MOD MAKEUP的環境好整潔呀,好舒服!

當日更有不少美食給我們一群bloggers享用,好好食。

牆上有著不少化妝師工作時的側拍。大家都好專業!


今日我可以親眼見證makeup artist Jonathan Li的化妝易容術!!!
美美的bloggers們都已經坐好等開課了。可愛地拍張照。哈!


以下是星級化妝師-Jonathan Li的詳細介紹。
我覺得要多加一項,就是風趣幽默,教學過程絕無悶場呀


是次Beauty Workshop由Estee Lauder全數提供產品。
我無用過Estee Lauder,終於有機會看看這品牌的產品跟自己合不合得過來了。


左圖Estee Lauder皇牌concealer,有好多好多化妝師都大力推介如janice lam!
右圖是眼影、胭脂,最後我歡心的是漸層胭脂,而且是Peach色調,好美


眼妝易容術要來嚕!!!注意注意!!!

引述Jonathan Li的說,要令雙眼增大,一定要「開眼頭」及「拉長眼尾」
正常拉長眼尾2-3mm已經足夠,若想效果更明顯就可以拉到1cm。


無獎問答遊戲,大家又知不知道全眼妝是有多少條眼線呢?



答案是五條呀!不要感到誇張,我可以好好地數出哪五條眼線。
「上外」、「上中」、「上內」、「下外」和「下內」


在大家起哄,現場的男士K先生也逃不了!哈哈!
他只好乖乖地坐好給Jonathan Li幫他畫五條讓眼睛大起來的眼線。

單眼的男生!哈哈!好可愛。大小眼即時出現!之後Jonathan Li更用他來示範戴眼睫毛喔。戴了假眼睫毛整個人就。。。哈哈!

其後,Amy成為了Jonathan Li的model。化了個全妝呀,不再打擾樓上的先生。

看上圖就可以知道化眼妝的重要性。的的確確差很大耶!
化妝易容術?就是這麼得人喜愛!要雙眼大一倍,沒難道!
緊記「開眼頭」及「拉長眼尾」,再加五條眼線,即成。

來個全妝。Amy好美啊!So cool!
弄得我也緊不住要衝上前跟她合照合照。


來個眼妝close up吧!可見眼尾部份拉長了1cm之多。
整個眼形都變得修長,且大眼睛。哈哈!

我還記得Jonathan Li提我們選眼線色調要小心,色調一定要跟眼白作對比

Jonathan Li化妝易容術的片段。這是之前的,並不是當天的片段!
但可以參巧看看!挺有用的。而且蠻震撼!易容呀!!!


其後,Jonathan Li更一一指導一下各位的化眼妝時要注意什麼。
好開心,Jonathan Li說我雙眼看起來就已經有畫眼線的樣子呀!好高興!

其後,答對了問題得到了Estee Lauder禮物一份!真的有機會用Estee Lauder產品。
最後我又怎能不拉著星級化妝師-Jonathan Li來張合照呢!他好帥。


臨走時,PR們更為大家準備了禮物喔!謝謝!
這天玩到十點多呀,雖然很晚卻挺開心的。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