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美麗奇蹟就在Pitera

「早一點開始, 早一點晶瑩剔透」相信大家都聽過好多遍。
其實保養品當然是愈早用就愈好啦!
SK-II可能給人的感覺是適合成熟的女性,事實並不如此!
神仙水很適合二十歲後的女生,愛自己就早點使用吧!

要謝謝fnb選中了我出席,收到電話那一刻真的開心到不能形用。
因為SK-II是我一直都好想接觸的品牌,可惜價錢實在負擔得有點吃力。

進到「早一點開始, 早一點晶瑩剔透」場內,發現了我最喜歡的玫瑰。


而且每桌都放置了清酒杯,代表著SK-II的傳奇故事。
其實早在1975年,日本北海道有家清酒釀造廠,
有次一位科學家在參觀釀酒廠的釀酒過程中,
偶爾注意到年邁的釀酒婆婆擁有一雙少女般細嫩的手

原來在清酒的釀造過程中,蘊含著一個令肌膚晶瑩剔透的秘密——Pitera

因為有著高科技的研發,就是大家都愛的『神仙水』了。
它更是SK-II的靈魂產品,每個人一提起SK-II就立即會想起『神仙水』。


SK-II的活動是假萬麗酒店舉行,我又再一次可以吃到萬麗的美食了。
原來灣仔萬麗的場地可以比九龍萬麗好太多了!


二十八天可以令你重生。
我一直都相信只是找到自己合適的保養品,就可以改寫人生。

週期的更生日子裡,就是我們著手為自己變美的好時機。

先來看看SK-II『神仙水』的面貌,就簡簡單單但不乏高貴的瓶身。
瓶身寫的日文我看不懂啦,反正就是日本製造,215ML ($795)


SK-II『神仙水』全名是「Facial Treatment Essence」,是一支多效能的精華
有什麼功效?下圖的七大奇蹟絕對可以滿足到你的需要。


『神仙水』是水狀沒色,味道不是花味,就有點難形容,反正會接受到。


當日還有美女BA來為我們服務,把SK-II『神仙水』倒在化妝棉
然後輕輕拍上面約一分鐘,用量不需要多,約為瓶蓋圓周的大小
重點的位置,如乾燥、暗瘡位置,再輕輕拍打約30秒


驚喜的是,神仙水可以用在眼部呀!有其他blogger更立即當eye mask來敷

用後覺得清爽不油膩,很快吸收,而且有保濕及平衡油脂的作用外,
它更有倍大其他護膚品功效的作用,晶瑩剔透的肌膚就由此而生。

雖然我個人覺得,SK-II『神仙水』有點貴,但想深一層要得到美美的肌膚,
就是就為自己的肌膚投資,也許大家是時候對自己更好了!


當日花絮,大家對SK-II『神仙水』都愛不釋手,爭著跟它合照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除此之外,我們還學會了穴位按壓,可以加速皮膚更生。
但由於我的位置較後,所以就拍不到什麼照片了。


最後,要謝謝SK-II及fnb令到我都可以參加是次活動
SK-II還大方送了Facial Treatment Mask、Skin Signature及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另外,有好康想跟大方分享
如果你是以下年齡層多多關注一下,因SK-II要送了『神仙水』喔

約定大家一起「早一點開始, 早一點晶瑩剔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