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H2O+ 化妝班及派對「一條龍」



第一次來到~H2O+的office呀!來的原因是哈比公主安排了活動給bloggers們。


今次我們參加的是「找不到毛孔  找到自己」化妝班



一進門,就看到呀MI代言的collagen 8000。
未飲過collagen 8000的我,當時超想開一瓶來喝呀。哈哈!


在化妝班開始之先,大家就先回答問題。對於毛孔有多點的認識!
原來我們有油脂、黑頭及粉刺在毛孔內,即是代表我們的毛孔還有救。
只要有適當的護理就可以把黑頭及粉刺清除掉



是次的化妝班,有不少的護膚品給我們試用。
~H2O+ 最新推介的就是控油收毛孔系列,很適合夏天使用呀!


之後就有針對性毛孔介紹,給我們更了解自己的毛孔情況及形成的原因。美容導師會與大家分享「零毛孔」美肌祕訣,她說多去美容院,皮膚會更好。


完了分享會,我們就要來個假眼睫毛設計比賽。


~H2O+提供材料如假眼睫毛、閃粉等化妝材料給大家。
以上就是當日大家弄假眼睫毛的花絮,大家都很厲害,只有我笨手笨腳的。

collagen 8000!真的每人有一支喔。我就即場飲了!
味道就不算太討好,但都可以喝下去,個人覺得冰凍會更美味。哈哈!

當大家都完成了假眼睫毛設計後,~H2O+就有專車帶我們去hip club。

場內有美食,飲品!(沙泣很酸耶,酸到我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驚喜的是,有甜品喔!而且是我愛吃的朱古力蛋糕呀!好吃好吃!


其他場內塔羅占卜及水晶紋身給大家玩過夠。
可是塔羅占卜太多sis在等候,到我走時仍然未有得去占一占。

但不要緊,我們就轉去玩水晶紋身!哈哈!是不是很美呢。
當我玩完水晶紋身才記得明天要上班,所以即晚就要把水晶紋身洗掉。><"


到活動的尾聲,我就跟幾位美女一起拍拍照,又拍下寶麗來。
這幾位美女就陪我渡過愉快的一晚。


最後有頒獎、抽獎環節。恭喜中獎的sis呀! ︿︿
得獎的sis都可以得到~H2O+ 控油收毛孔系列的產品喔!羨慕!


臨走前,要跟喪妹-sharon合照!當天她超級hyper,弄得我笑足一整晚。


~H2O+ 也很有心地為大家準備了小禮物喔。

~H2O+ 化妝班及派對「一條龍」,要多謝哈比公主和~H2O+ 的安排。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