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Giorgio Armani Workshop

上個月,出席了Festival walk x Giorgio Armani Master's Make Up Class。


幾個人一組,每桌都有不少的化妝用品。
今天可以試一下Giorgio Armani的產品,確實不錯啊!


今次的model是外國人呀,她的輪廓比亞洲人分明得多,而且她的皮膚好好。


一開先,我們先用了Giorgio Armani的護膚品來為肌膚打好基礎。
之我們先用Makeup base,再用Giorgio Armani corrector。
我之前一直不知Giorgio Armani corrector是用來幹嘛?

現在就知啦,Giorgio Armani corrector是用來均勻膚色,我自己覺得挺好。
接著就用Giorgio Armani的皇牌粉底,我覺得抗氧化能力好像高了耶。
之後就試Blushing fabric是膏狀的胭脂呀。
化妝師教我們要以8字的方式來打圈,就會自然得多

我自己就不太懂控制,而且我一上就覺得太實色,個人不太愛。

Rouge d'Armani唇膏,外型流線之除,還用上磁石來做物料。


唇膏的質地超潤的,而且持久力強。如果價錢合宜些,必定入手!


眼影部份,今次沒試到,因為沒什麼時間呀!我對右邊的色調很感興趣喔!


完了Giorgio Armani Master's Make Up Class,GA都送了一件眼影給我們。


雖然顏色沒得選擇,但這色也不錯呀!可以當作highlight之用。

Giorgio Armani Master's Make Up Class就分享完了!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