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Lancome睫毛彎彎

這支小巧的東東是什麼來?你有看標題就應該會知道。
它是一支Lancome新出的睫毛膏,要謝謝HKCOSME.com及Meling的試用。

今次收到的是睫毛膏試用裝,細細支,旅行的時候就會覺得它不佔太多位置。
還有呀,雖說是試用裝,卻份量一點都不少,有2ML的。(是一半貨size!)


是次推出蘊含能增強及濃密睫毛的複合物的「極緻超捲曲纖長睫毛膏」, 
加入其Absolute Precious Cells 護膚霜的部分配方,以幫助睫毛更生及增長。
幹細胞不再只存在護膚系列內,而用幹細胞技術研發的睫毛膏可睫毛令更健康。


刷頭外形宛如腰果的,可以容易貼伏到每一根睫毛。刷頭與貨size的質地一樣!

由我來親身試用一下。大家就是免為其難看一下我的「素眼」!
我自知眼圈很深,各位有好眼部產品記得要好好通知我!


我個人在用睫毛膏前愛先用Mascara Base,剛好我做是也是Lancome。
其實好早之前都已經分享過微震增長睫毛底膏! [重溫分享!

微震增長睫毛底膏主要可以幫助增長睫毛,令睫毛更堅挺,收保護之效。
在Mascara Base半乾的狀態下掃上睫毛膏,可令睫毛顯得更鬈曲。

主角要來囉!極緻超捲曲纖長睫毛膏。(正價要$230一支)

在不用睫毛夾的情況下,仍可掃出纖長捲翹的睫毛,可能是因為用了睫毛底膏。
睫毛一下子變得濃密且令睫毛具明亮感,效果明顯。
從上圖可看到一用後,睫毛變得更鬈曲及纖長,我自己好滿意呀!
另外,睫毛膏卸妝容易,防水防油,令使眼妝可以保持一整天。


還有,加上腰果狀的彎曲刷頭,令睫毛可順應弧度變成有序的鬈曲度
輕輕一掃就已經可以接觸到九成以上的睫毛,很適合亞洲人使用。
絕對不會因為多掃幾下,令睫毛的負擔加重而drop。


來副正面相,可以見到有塗睫毛膏的左眼比右眼大得多
眼睛變得明目,大眼,看起來都多點精神。


睫毛膏和睫毛底膏並起來好配喔,黑白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