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秋季新品]Guerlain「狂戀巴黎」

坦白講,Guerlain這品牌真的好高貴且很有韻味。
要知道品牌其後是有一個超級國際的品牌backup著(手袋知名品牌)。
所以,Guerlain的東西真的從未有機會購買。
只是之前有幸有機會去體驗一下Guerlain的彩妝威力。[重溫分享
題外話,公司的女員工很多都用Guerlain的眼影,不知是否因為公司品牌的關係。

2010年的秋季,終於令我對Guerlain動心了。
Guerlain推出了「狂戀巴黎」秋妝系列,令我也想born to be French

巴黎街頭的法國女人,多變時尚的風貌、妝容與風情混搭,如此令人著迷。
2010 Guerlain秋妝「狂戀巴黎」重點在於眼與唇的表情善變。
Guerlain推出全新眼妝系列:「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共五色)
學習法國女人的精神,首先得學會善變,更要享受善變!

先來看看包袋設計,利用著銀色瑰麗蕾絲縷空的銀盤


其設計大有來頭,是出自擅長情感設計(emotional design)關注所有使用細節情緒與感受的知名設計師印迪婭‧邁達維(India Mahdavi)的手筆


別以為這只是一盒普通的六色眼影呀。
它其實是包含著三種質地(珠貝、粉霧、絲緞),
而且有三種用途(眼影、眼線、眉粉)
,可以含有眉粉在其中都算是驚喜。


設計一絲不苟都不在話下,加上實用性其高,更是一絕。
台灣定價為台幣2900元,歐羅就51元,不知香港是什麼價位。
如果不過約500元都可以考慮,不竟香港稅階較低,應該有空間調節的。

「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包含五款色調:香榭大道(紫)、凡登廣場(靛藍)、時尚左岸(綠)、藝術瑪黑(金)、帕西路風情(粉紅)。

雖說是秋季產品,但台灣七月已經有售,我想香港也應該會遲一個月吧!
期待見到真身,可以看看是否仍能觸動我,幻化成為法國女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