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ettusais 打造零毛孔肌膚

來吧!ettusais 打造零毛孔肌膚。(小鴨子好可愛!)
其實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小鴨子會跟ettusais拉上關係,但拼在一起就覺得很配。

初夏最新推出的ettusais零毛孔緊緻精華液!(現已上市 $290/15g)

暗瘡和毛孔,從來都是女生的大敵!
尤其是炎炎夏日將至,若處理不好,只會將問題不斷擴大!
形成毛孔擴大的原因有許多,可能清潔不徹底、水油分泌不平衡和缺水等。

ettusais零毛孔緊緻精華液是以支裝形,開口位為小咀。容易控制份量!
精華液當中蘊含的「重整膚質配方」,能消滅引致毛孔粗大的不飽和脂肪酸,
在緊緻毛孔的同時,重整肌膚,還具消炎及抑制暗瘡的功效。

本人的粗大毛孔好多年都沒改善,希望這產品真的可以幫我一把。

ettusais零毛孔緊緻精華液,用時只需兩粒米的分量,即可推勻全臉
精華液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易於推開,加上吸收得很快
一推後會嗅到薄菏味及微量的酒精味,幸好用起來沒有敏感,反覺清涼

個人用後最大感受是皮膚平滑了許多,真的!
毛孔要收細可能要再多用一陣子,但真的會令肌膚紋路平滑。
提提大家,上妝前先用這支ettusais零毛孔緊緻精華液,整個妝容會更完美。

還有,ettusais零毛孔緊緻精華液能有效減少油脂分泌和預防黑頭的生成。
早晚使用,約一星期後就會發現出油情況真的大大減少了

之後會仍會為大家跟進「打造零毛孔肌膚」的情況。
下次會有恐怖的粗大毛孔圖呀!下回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