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充滿東京少女夢想的產品

夏天,什麼產品消耗得最快?一定會是防曬用品。
有見過我的朋友們都會覺得我皮膚白,這全都歸功於防曬用品。
所以接到試用-多重功效亮白系列UV防曬霜SPF 50 PA+++,正合心意!
另外,更有一支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的試用。


Kawaii TOKYO是一個我從未接觸過的品牌,只是偶爾在SASA有看到。
品牌的主題是“展開如名媛般的早晨 沉醉於公主般的夜晚!”
整個感覺令人覺得品牌充滿少女夢想的味道呀。
可到品牌網址多多瀏覽:http://kawaii-tokyo.jp/hk/zht/index.html

以下就是兩款試用品-多重功效亮白系列UV防曬霜SPF 50 PA+++(右)及
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左)。要謝謝Beautylife提供試用!︿︿


先來介紹,毛孔緊緻去角質啫喱。($230/110g)
不用多講什麼單看下圖就可以見到金箔,有必要這麼奢侈嗎?哈!有的!


去角質啫喱的開封口算是合適,可以易於控制所需份量


質地就是啫喱狀,黏黏的,所以推起來並不算是十分順心。
它的味道很討好呀,有著橙香味,香香的!相信女生們都很愛這種味。
再加上,無顆粒的磨砂去角質配方,這是大讚!因為呵護著幼嫩的肌膚

用的時候,乾手乾面地慢慢把去角質啫喱打圈按摩,輕力就行!
用後就見到像橡皮擦的碎屑掉下來,即是把表層的角質帶走。可是我用起來好像搓不到太多的碎屑,就只有微量,所以感覺清潔力要改善。
它的低刺激配方實在是適合所有人,連我都沒有敏感情況喔!

接下來,就是多重功效亮白系列UV防曬霜SPF 50 PA+++($210/40ml)

它的包裝設計會令女生愛不釋手,真的很美呀!


防曬霜混合了多種天然護膚成分,能阻擋紫外線的傷害,有助修護受損肌膚。
而防曬度較高的SPF 50 PA+++備有強效防水功能,特別適合戶外護理!
用的時候先要搖一搖,倒出來的防曬霜是乳液狀,十分容易推開。
上面後更沒有泛白的情況,用後也不會有lup的感覺!產品還加入鉑金納米及甘草精華,具消炎功效,保護肌膚無懼紫外線的侵害。
它真的是一款挺好的產品,夏天又有多一支防曬霜陪著我了。︿︿

再次感謝Kawaii TOKYO及Beautylif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