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上課。學夏日冰涼塘瓷妝

要投奔初夏,又怎能沒有專屬夏日的冰涼塘瓷妝呢?
今次跟數位bloggers來到了Bobbi Brown Makeup Studio上上課
要謝謝HKCOSME.com及Meling的邀請。


Bobbi Brown推出了最新Treatment Lip Shine SPF 15修護亮麗唇膏($180/2g)。


來個近鏡,看看有那十款色調!
色調包括:Nectarine, Papaya, Pink Glisten, Raspberry Pink, Moonlight Rose, Rosy Nude, Berry, Plumberry, Desert Rose & Clear
Clear(右一)是沒色的唇膏,效用等同潤唇膏的。
個人推介Nectarine(左一),因為唇膏上嘴色調超適合亞洲人使用呀!

試色圖,要謝謝Ka借出小手喔!哈哈!

唇膏滋潤且帶有光澤感,喜歡它的持久性,即使喝杯水都色澤仍然保持。
塗上小咀後透明感好強,質地也十分柔滑,唇膏的幼身設計就更顯高貴。
唇膏含天然可可及乳木果成份,可提供長時間的補濕效果,不會乾乾的。
而且具有SPF15防曬度可以給咀唇也得到足夠保護。

要打造專屬夏日的冰涼塘瓷妝,除了唇妝是重點,又怎能不放筆墨在眼妝呢?
眼妝部份先要塗上Long-Wear Cream Shadow,當eye base使用 ($210/3.5g)。

創新持久霜狀配方,不論用手指或是眼影掃,都能輕易均勻上色。


這是一款比較啞色的色調,化妝師教我們用眼影掃一下一下塗在眼部。
盡可能不要來來回回啦!它的質地好透薄,可以令之後的眼影更為顯色

冰涼塘瓷妝的主角Metallic Long-Wear Cream Shadows出場啦 ($210/3.5g)!
有四款不同色調包括:Pink Oyster, Moonstone, Surf, Opal。


最新一季 Pink Oyster Collection的色調,靈感來自夏日的沙灘。
我自己就鍾情於海藍色的Surf,因為真的像迎接夏天的來臨


試色圖如下,有著晴空下的海洋藍感覺呀!

眼影是膠狀質地(Gel Base),有不少的閃粉在其中,好美喔!
眼影擁有持久防水的特性,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光澤感,從而創造閃爍眼妝
清透的妝感,就可以為冰涼塘瓷妝更多點生輝。

眼妝不可以缺少眼線部份!我自己一直都有用Bobbi Brown的eyeliner [重溫分享!]
化妝師Cherry教我們畫眼線先畫眼珠部份,再畫眼頭,
其後用手打橫拉起眼皮才下筆畫眼尾,這樣可以畫必沒失場的眼線了。

看看化妝師幫nakiter打造了一個適合她的妝容,整個人精神了起來。


另一使人心動的產品Pink Oyster Shimmer Brick ($340/10.3g)
這是限量出品的,可作為胭脂,highlight及眼影使用
特別針對亞洲女生的肌膚色調所設計,如同珍珠光澤,讓肌膚有動人光采。


還有其他顏色選擇呀!適合不同妝扮和所需。

當日我為自己都打造了一個冰涼塘瓷眼妝,我自己好滿意,因為很fresh。


大家一齊去看看當日上課的花絮啦!所有的產品都可以試試色!


色調多到會令自己陷入選擇恐懼症!哈!開玩笑的啦!


Bobbi Brown 的掃質行內很出名。我自己就有一支眼影掃和眼線掃。


Bobbi Brown 的護膚系統,今次未有機會用到。期待下次吧!
個人一直有用開BB的卸妝油,真的好用,留待日後再分享。


這是Meling大力推薦的Brush Cleaning Spray,可以把掃形保持又能清潔乾淨。
弄得我好想把它買回家呀!找天去Bobbi Brown 問問看要多少錢。


當日每人都有一套Bobbi Brown 化妝掃給我們使用,確保衛生喔!


原來Bobbi Brown 有出香水的,我真的第一次見耶!還有暢銷書!

感謝Bobbi Brown及Meling提供是次化妝班給我們體驗,學到不少技巧,開心。
PS:當天遲到了!真是不好意思!要讓大家久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