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瘦身果汁‧一「沖」即發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接到瘦身減肥的試用案呀。
要謝謝Kilo off,還一次過可以飲足整個療程(即二十天)!
但由於送遞問題,所以我比較遲才開始療程喔。

KILO OFF卡路離美肌瘦身果汁沖劑,到底是什麼,有什麼功效?
我會慢慢跟大家分享!

但在此之先,大家要先弄清楚自己屬於哪一類「卡路女」!
當你清楚知道後,才可以對症下藥唷。


我家的微波爐早年廢了武功後,媽媽就以健康理由決定不再購入。
所以我不是「叮叮卡路女」!


我只有在吃自助餐、放題任食的情況下才會飲食失控,但不常!
所以我不是「大餐卡路女」!


因為放學後又要趕上班,很多時連半小時的lunch都沒有呀,吃不定時。
所以吃快餐是我的唯一選擇,許多時候都是一件三文治、麵包就是午餐了。
所以我應該算是「快餐卡路女」!


外食,我應該算還好吧!如果沒約會、聚會,我都愛留在家中和家人吃飯。
所以我不是「外食卡路女」!


去旅行,會吃得過量都算是正常,因為會抱著不能不吃的心態。
但回想過去一年,都沒什麼出外旅行,實在忙到透不過氣來。
所以我不是「外遊卡路女」!

相信大家都知道自己是那一類卡路女了,對吧!

其實KILO OFF卡路離美肌瘦身果汁沖劑由全天然植物成分及豐富維他命組成,
含超過20種成分如柑橘果膠、蘋果醋、葡萄渣、綠茶、菠蘿及木瓜萃取等,
以及維他命C、E、B6、B2、B12等,可以稱上健康的飲品。
KILO OFF卡路離絕不含中西藥成分,並已獲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驗證。
所以呀,我飲著KILO OFF卡路離美肌瘦身果汁都份外放心。

功效方面,每日一杯瘦身果汁便能收美肌、整腸、去水排毒、燃燒脂肪、
收腰消腩及飽腹縮胃等多項功效
,上圖就有詳細講解。


法國臨床測試報告顯示,96%女士成功減磅,81%女士的大腿尺寸減少了,
而73%女士更成功戒除零食


詳細的資料都已經列在上方,希望可以令大家對產品大增信心。
KILO OFF卡路離美肌瘦身果汁沖劑粉末比較粗身,看似不易溶化。
但沒想到一加入330ml的清水就可以輕易溶化掉
而且使我驚喜的是用冷水都可以呀!太神奇啦!


提提大家,加入清水後需等待十秒,讓沖劑粉末真的可以全完混在水中
一沖好的時候會有不少泡沫,不要緊,當你攪拌後就會成為一杯美味果汁。
果汁味道帶清新的柑橘果味,相信女士們一定喜愛。最重要是,不是很甜且有點微酸,但都很易入口喔!

飲後即時覺得很飽肚,會令我接下來進食的份量減少。可以很輕易就令自己的食量減少了,而且過程並不辛苦,也無肚瀉的情況。
獨立包裝很方便,我就是帶去上班時飲用。
另外,以20天為一個療程,每日飲用一杯,療程完成15天之後可再開始。
你又準備好嗎?由內而外的美麗瘦身效果一「沖」即發!

現在飲了十天,期待二十天的到來。
我要修成正果!

Kilo off官方網站:http://www.kilooff.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