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收到Guerlain化妝品 + 抽獎公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好同事送了我Guerlain化妝品呀,超驚喜!!
我是來曬命的!!!呵呵!!!

因為公司跟Guerlain有著微妙的關係,所以就不時會收到Guerlain的產品。
但好像每次都會訂多,所以每季都有剩下不少的化妝品。

再加上我跟這同事關係真的好不錯,工作開心不在話下,
她還教懂我好多職場上的技巧,真的超感謝她的。


有一天上班時,她送我Guerlain的Blush 4 Eclats及LE 2 De Waterproof睫毛液
超級開心的!胭脂要$340元,睫毛液要$280元。一點都不平呀!
胭脂顏色跟我很合很來呀!因為我皮膚白呀!
睫毛液更是我常用的化妝品,三個月就換一支的。
所以,這位同事給我的化妝品都超合心意!哈哈!

其實她還送我一些skincare的sample呀!遲些可以送給大家,與眾同樂!
不想錯過機會,就快快訂閱我的Y! Blog。

因為我第一手資料大多會放在Y! Blog的,保證最快最新。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在頭像下,按「訂閱BLOG」!)





還記得我之前舉辦的ettusais零毛孔精華液(小送禮)環節嗎?

為了環保起見,所以改用了電腦抽籤。
恭喜幸運兒 - mansi*! 恭喜恭喜!


幸運兒得到ettusais aqua shooter extra toner兩支!快快回覆我PM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