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再生活力細胞


上月,出席了Evvus Cellebration Party!這是什麼?
其實是Neo Derm Group旗下第4個醫學美容中心品牌Evvus細胞再生專家成立。

Evvus名字源於希臘文EUKARYOTE和拉丁文VIVUS組成的。

位於i-square的Evvus,環境十分簡潔而且可以一覽維港景色
在這般舒服的環境下進行療程,實在是一大樂事,因為可以令身心年青。


當日還有美食可以讓我們享用,而甜品實在是最精美不過,弄得大家都捨得吃。


沒有很餓的關係,所以先食甜品。好吃唷!另外紅石榴飲品更是贊,喝了幾杯!


精心的場地佈置令大家都看得好開心,而且不斷拍照喔。


當晚邀請了關醫生跟我們講解皮膚結構和細胞衰老令皮膚衰老的原理
令大家了解到皮膚結構,而且又可以明白如何令衰老減慢。


之後我們進內參觀,也為我們即場示範了ACR療程。十分安全,而且不痛


想知實況如何?以下片段可以令你更相信ACR療程,絕對安全低風險。

其實ACR細胞再生療程只需抽取少量血液,並透過離心機分解出細胞生長因子,
再導入皮膚。由於是用自己的血液,所以絕少引起敏感或排斥情況

Party去到尾聲,來到抽中有獎環節,抽出的幸運兒獲得細胞再生療程。


是日花絮,Nakiter實在太美了!她絕對有模特兒的風範,我不禁也拍拍拍起來。


另外,要謝謝Evvus的厚禮!還沒捨得戴它出街喔,實在太名貴。


每夥石都好閃好閃呀!打開後,更有花花掉下來。

再之謝謝Evvus的邀請,是日跟大家聊得痛快,期待下次再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