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ettusais 零毛孔加時賽 + 小送禮



一星期前,出了一篇文章是關於ettusais零毛孔緊緻精華液![重溫分享!]

又是時候要驗收成果啦!
再提提大家ettusais零毛孔精華液,用時只需兩粒米的分量,即可推勻全臉
份量就如下圖,其實15g的精華液以這份量都可以用上一段時間喔。


由於本人毛孔超級粗大,絕對會是同輩中恐怖的一群。
因為之前針清過度,弄得毛孔已經擴大了許多,要把毛孔絕跡並不是易事。
經過三星期的試用,毛孔得到改善,雖然未得到完全零毛孔。
但我自己也已經挺滿意了,因為要縮小毛孔不可一步登天!對吧!



要看恐怖的粗大毛孔圖,ready?




用後感受到皮膚平滑且舒服,不lup!加上容易吸收,會覺得毛孔有被伏平。
上圖可見,ettusais零毛孔精華液確實可以令肌膚紋路平滑
日子有功這道理,就是要我緊記keep住一直用下去,
相信總有一天我可擁有「零毛孔肌膚」!它會陪我一起對抗粗大毛孔的加時賽。


小送禮環節
妳也想ettusais的產品嗎?要感受一下ettusais的護膚威力嗎?機會來嚕!
早前我到ettusais買甲油,BA姐姐送了我兩支samples。[重溫分享!]


只要在回答一題簡單問題:ettusais零毛孔精華液,應用多少份量

在下方留下(1)答案(2)按下推薦即可!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650&do=blog&id=46242

就有機會得到ettusais aqua shooter extra toner兩支!(名額一名!)
得獎者會收到PM通知!截止日期為六月十四日!為期一星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