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三千煩惱絲‧妳怎去打理?

如果你是愛看電視的一族,連廣告都不放過的話,一定有看過L'Oreal最新廣告。
我自己是因為追看「談情說案」時,跟這個廣告有一面之緣。
證明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護髮系列的廣告打得挺兇!哈哈!

經常電染,改變髮型的妳。
秀髮質素及結構早已變壞,出現5大問題:斷髮、乾燥、暗啞、粗糙及開叉。
L'Oreal Paris全新研製的 Total Repair 5系列,蘊含特效修護成分「激活膠源」,
可修復髮質受損表面,使頭髮回復順滑貼服。
Total Repair 5 護髮系列是六月十八日才公開發售,這次是真的率先試用

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護髮系列有四款產品,包括Shampoo、Mask、Conditioner及Night Essence(順序使用!)


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Shampoo ($47/375ML)


乳白色的洗頭水,味道有著茉莉及玫瑰的淡淡花香。不錯,女士愛好!
我對洗頭水要求很簡單就是清潔度要強,因為它一定要幫我清理到定型產品。
用後我沒有頭痕的感覺,也十分清潔,而且加水可揉出豐富的泡沫
另外,它能針對改善受損及失去活力之秀髮,令頭髮不會變得扁塌厚重。


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Mask ($49/200ML)


乳白色霜狀的滋養髮膜,只需2分鐘,就可重點為受損秀髮提供深層滋養修護。
提提大家要先把頭髮的水份擠出,然後作塗上適量的髮膜。用後覺得像護髮素,哈!給秀髮多一點滋養、保護,頭髮都沒打結情況。


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Conditioner ($35/180ML)


乳狀質感的護髮素,比較稠身,能迅速溶化並將大量養分滲透每根髮絲。
用後覺得頭髮順滑得多,而且打結情況減輕了,連掉頭髮都少了!
希望長用全效護理成份真的可以一直滋潤我乾乾的頭毛吧!


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Night Essence ($69/150ML)


用後覺得它的清爽效果非常出色,但卻香味持久欠力度,睡醒就什麼味都沒。
即時效果十分理想,髮絲的滋潤度提升,好像即時注水份一樣
變得柔順,光澤感也增加了!它真的可即時由內至外滋潤受損頭髮。
個人推介這支清爽的夜間修護精華!
提提大家:髮尾地方可多塗一點,但要避開髮根及頭皮位置,以免阻塞毛囊。

三千煩惱絲‧妳怎去打理?我就靠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護髮系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