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異想天開的Cupcake


上星期天,我去了一個挺特別的藝術展覽。
它並不是位於什麼文化中心、藝術館等等,反而是每人都去過的『海港城』
在一個購物廣場都可以有一個藝術展覽的地方,真是設想周到呀!

其實海港城中的藝術展覽已經有三年歷史了。


是次海港城與Let Them Eat Cake餅店合作舉辦了Cupcake Voyage藝術展。


以上就是全港最大的cupcake,真是吃得!而且比我的人頭還要大。
我從來都沒想過cupcake這麼大個。哈哈!好想吃一口喔!

除了大到不行的cupcake外,還有不同系列主題的cupcake呀!

Symphony in the Gardens 交響田園夢

我覺得蘋果真的是一絕呀!超美的!這個田園feel的cupcake就有很清新的感覺。

Proposal 嫁給我吧

我自己對玫瑰花有一種莫名的喜好,如果我買了這cupcake,我絕對捨不吃呀!


這主題名為Proposal,真的很夠意思呀!
就是每個女孩期待著的一天,到底我的無名指又什麼時候可以戴上這一生承諾?

Royal Tea Party 皇室荼聚

這系列是我自己最愛的,因為我愛維多利亞風的產品。
另一原因是,我愛品嘗下午茶,懶洋洋地聊聊天,放鬆一下嘛!


又來啦,白色玫瑰花cupcake呀!超愛的,完全是藝術的結晶品呀!

Time for Dim Sum 一盅兩件

有著中國獨有文化的點心cupcake,但這款不及其他系列來得吸引呀!
不過我佩服餅店敢於創新的勇氣呀!

Happy Shopping at Harbour City

我想這是特別為海港城設計的cupcake吧!
帶出了海港城有衣服、飾品、化妝品、美食於一身的購物商場呀!


這件似是黑色婚紗的cupcake呀!每一層都做得好details喔!


這個像是Tiffany的手飾盒,我也好想擁有呀!
銀色的糖珠代表著Tiffany純銀的手飾,真的好不錯呀!很有想法!

Toy Kingdom 玩具王國

3D的電影大熱,也帶紅了不少卡通主角!
可愛的小鴨子、討人喜愛的三眼仔。三眼仔的小嘴好討喜呀!哈哈!

Cupcake Voyage 

以格林童話《糖果屋》為藍本,利用cupcake製成童話場景。


花盡心思的《糖果屋》呀!除了色彩繽紛的糖果cupcake外,還有花草樹木。
更有小屋、小蜜蜂等等。尤如帶你去遊歷了一轉童話世界!


場地最深處就會見到一副由超過二千個迷你cupcake砌成既巨型普普風畫作
絕對是高難度的挑戰呀!用迷你cupcake砌成四個大型cupcake!好美呀!


Cupcake Voyage藝術展更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Cupcake的食譜呀!哈!
看起來好像挺易製作的。


每天都有新鮮霜飾cupcake出售,每日限量160個。
有四款口味Vanilla/Choco/Green Tea/Strawberry,一個$40,買四個就$150。

我覺得買了都捨不得吃呀!不捨得吃掉這件藝術cupcake!

各位,Cupcake Voyage藝術展去到8月1日呀!
快點去『海港城』走一走吧,又可購物,又可看展覽,衝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