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來吧!認識睫毛液的始祖!



上星期,有幸出席由hkcosme.com邀請的Maybelline Beauty Bloggers Gathering
當天我們身處於旺角朗豪坊五樓的Maybelline Boutique。
我剛到的時候,見到不少相認識的sis,所以都不會太陌生!


Maybelline Boutique內,有著適合不同需要的化妝品。
單看睫毛液就已經有好幾款了!不愧是睫毛液的始祖。
數據顯示,全球每秒售出一支,有美睫專家美譽的Maybelline,並非浪得虛名。

在開始認識睫毛液的始祖之先,我們先來吃點小食!(有我愛吃的馬莎餅呀!)


其實,我想大家都有用過Maybelline睫毛液,但你對它又有多少認識呢?

我們先從Maybelline品牌故事開始講起,品牌背後起源於浪漫的愛情故事。
1913年,創辦人Thomas L. Williams為了讓妹妹Maybel贏得意中人Chet的歡心,
將碳粉加在凡士林中塗在妹妹的睫毛上,此舉不但令她的雙眸變得明亮動人,
更成就了這對戀人終成眷屬。
1915年,創辦人以其妹名字Maybel和凡士林Vaseline的“line”拚成Maybelline
1917年,推出世界上第一支管狀睫毛液,從此奠定睫毛液開發的領先地位。

Maybelline對睫毛液有深入研究,縱使很多女生都不懂選購一支適合自己的睫毛液,想要增長、濃密、捲曲還是自然,Maybelline都一應俱全,一定可以找出屬於你的睫毛液吧!

上圖可以見到MaybellineVolum ExpressWaterProof 睫毛液(右)
這睫毛液的掃頭明顯地比一般的大,刷頭夠彈性,可輕易塗勻每根睫毛
刷頭是為亞洲人設計,可塗出濃密分明的睫毛,沒糾結情況,防水效果表現佳。


另一新品,Maybelline Pure Mineral BB Base SPF 26/ PA+++。
大家應該挺深印象吧!因為是由G.E.M來代言的!
BB Base含天然礦物可提升皮膚光澤及細緻度,具滋潤、修護及遮瑕功效
質地輕薄,看我的手背,塗了跟沒塗是一樣!可見這BB Base對肌膚沒太大負擔。


聽完品牌的介紹和最新產品的資訊後,我們就可以在另一邊試試不同的產品。
大家不要客氣喔!下次去到Maybelline Boutique也可試試最新的產品。



而我自己就有數款產品是推薦的。
第一,是gel eyeliner!我自己在開架部購入了黑色,真的好好用呀!
非常易畫,而且這一條眼線就可以保持一整天。
在Maybelline Boutique內,有著另一色調-啡色正在發售中!


第二,震動睫毛液。我自己大約個多月前購入了一支!
絕對可以比美另一家品牌所出的震動睫毛液,加上價錢也合宜得多。


第三,這是八大功效的BB Base 。(上文已經有提到,拉上去重溫吧!)


第四,閃爍的眼影組合。我自己買的是粉紅色拚灰色,拚出來的效果很意外。
沒想到灰色可以有助減低粉紅色化到眼腫的機會。
反正就是便宜又好用的眼影組合!


現在,更有特別的優惠。
只要在Maybelline Boutique內購物滿一百五十元,就即可抽獎一次。


最後,要感謝Maybelline送上的小小心意!超合用的!特別是那啡色眼線啫喱

再次謝謝Maybelline和hkcosme.com!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