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新奇」潔臉膠?


各位自問是潮人一族應該不會不認識以下的東西吧?
這件多麼夢幻的產品,到底是什麼?

它有著女生們喜愛的華麗包裝,其實它是潔臉膠來的!
是不是很「新奇」呢!潔臉的產品可以是膠狀的。

零污染淨肌卸妝潔面魔力蠶絲凝膠  ($240/120ml)

如果有留意電視廣告,應該不難發現鍾舒漫代言的潔臉膠。
來個前鏡,它叫作Rote Fabrik - Anti Pollution Deep Cleanser。


瓶身頂著一顆大寶石,淡淡的粉紫色。真的好美喔!
個人覺得,這個瓶身設計絕對可以得設計大獎呀!


打開了美到不行的寶石後,就會見到泵裝設計,非常方便又衛生。
第一次泵的份量不需要很多就可推勻全面。


卸妝潔面魔力蠶絲凝膠的真身來囉~

透明啫哩狀的它是以摩洛哥火山熔岩泥、蒟蒻磨砂粒子及竹炭而成。
而成份就包括洋甘菊精華和青瓜精華。


以下是一個小測試。
我就在我手背上亂塗化妝品,粉底、胭脂、眼影、眼線及唇膏。
只是沒塗睫毛液,這是因為防水的睫毛液我自己會分開卸妝。


先把卸妝潔面魔力蠶絲凝膠放在手背上,由於質地水水的,所以要打手打圈。


慢慢就見到打圈成了膠點狀,化妝品都隨之帶走,感覺稱得上「新奇」。
打圈時並沒有拉緊肌膚的感覺,反而滑滑的挺舒服!



最後可以見到滿載著化妝品的膠點就成型了,但有點感覺似黏起臉上的髒物。
用法很簡單打圈推十秒就行,最令我驚喜的是連閃粉都可以帶走呀!厲害!


一過水,手背就很乾淨。而且不會有潔面後的乾燥繃緊感,太美好!
暗啞情況都有得到改善,果然是集不少精華在一身的潔臉膠。

用了好一段時間,其實它可以當作日常洗臉的,並沒有敏感情況。
如果平日只塗防曬或只化淡妝,我都用它來作卸妝。
因為它是以最少的步驟及最短時間作最多的保養,用完它不用再次洗面。

正正它有著卸妝潔面的二合一功能,所以很適合懶人使用呀!

個人覺得它有效清除毛孔內的表面的油脂污垢,潔淨面部之外又同時補濕。整體來說,我對零污染淨肌卸妝潔面魔力蠶絲凝膠十分滿意的!
它會是一件亦美觀而又實用的好產品呀!

全線卓悅有售,同時感謝卓悅facebook page提供試用機會。

你都想成用試用的一分子嗎?不要再等了!快上卓悅facebook page啦!
Link: http://www.facebook.com/#!/bonjourhk
現正招募著黑眼圈剋星-MA眼療素、Yumei增長睫毛精華的試用。
我對Yumei增長睫毛精華很有興趣,不知還會不會有機會試用到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