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Benefit 夏日沙灘完美造型

炎炎夏日,沙灘是你與我必到的地方。
要出發前好好檢視一下自己全身上上下下到底ready了沒?

今次我來到Benefit 沙灘派對!為大家來介紹香港Benefit新引入的服務。


美女帥哥,如此令人雙目發光的海邊衣著,到底是要帶出什麼好服務呢?

其實就是FACES Body Cabin全新推出的身體蜜蠟脫毛服務

Model即場示範身體蜜蠟脫毛,既方便快捷且又安全,更重要是不痛

身體脫毛所用的蜜蠟跟用在面上的,有點不一樣,這是珍珠蜜蠟,比較稀。


換個角度去看身體蜜蠟脫毛,有專人為你服務喔。


來個近鏡,給大家看看身體蜜蠟脫毛的成果,真的可以乾乾淨淨地脫毛。


脫毛後的皮膚變得更幼滑,摸上去不會再有卡卡的感覺


當脫完毛,皮膚變得完美,再加上Take A Picture 矜貴的身體閃亮霜,它可令身體肌膚與雙腿綻放玫瑰金的誘惑光芒。這個產品我下回再詳細介紹呀!


接下來,是彩妝部份呀!
去沙灘跟陽光玩遊戲喎,又怎可以不打造一個防水妝容呢?
化妝師正為Model化一個甜美可愛的妝,很有夏天的陽光感呀!


帥男就拿著Benefit的產品給我拍拍拍,拍個夠。有帥哥在場,大家都份外留神!

個人Best Picks都兩件美妝用品,Posietint防水的唇部胭脂液,甜美妝容必需品!另一新品Porefessional – 專業的收毛孔打底霜,輕易創造零毛孔美肌!

最後,我們又怎可以不去參觀一下位於尖沙咀FACES的Benefit Body Cabin
房間很春天feel呀!敞在這房間內也沒有壓迫感,反而更覺舒服。


Benefit專用的衣架,待你寬衣後都可以好好安置你的衣服。


左圖是身體蜜蠟機。而右圖的放大鏡又有什麼用呢?
因蜜蠟脫毛未必可以100%把毛脫掉,美容師會透過放大鏡把剩下的毛拔走。
因各人身體有異,一般來說,蜜蠟脫毛後大約可以維持一個月之多!



我也好想去試試看身體蜜蠟脫毛的效果呀!眼見價錢合宜,正打算去做個half arm的蜜蠟脫毛,呵呵!


相信大家都很關心價錢方面,以下的price list絕對可以滿足到大家。

去Benefit來迎接屬於你的夏日沙灘完美造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