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試用預告:藍色‧希望得到大家「十卜十卜」

七月一日,頭上頂著刺熱的大太陽。
我還是出門去了德福取Sofina AUBE新品的試用。

我是一個從來不出試用預告的人,但這回不能不出!
因為,我超怕。

怕什麼?是因為我試用的是藍色眼影呀。(沒錯真的是藍色,是星空藍!)
當我看到藍色眼影,心很慌,卻又不能換,因為一早set定了。只好安慰自己說:「也好,家中沒這色!」
而BA用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來講解,我都來不及消化就已經送了我出門。

我有預感自己會handle得不好呀,希望得到大家「十卜十卜」!
看著這盒眼影,再想要拍AUBE Couture 3分鐘快速上妝短片,超想打退堂鼓。

以上就是試用產品有眼影組合、睫毛液及美容液唇膏。

大家留言或推一推「十卜十卜」我啦!很需要妳們支持!
各位sis,有apply藍色眼影的分享,就快快告訴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