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我要年年都廿五


你有沒有睡極都不夠飽?時常有心無力的感覺?
可能是身體機能上出現了一些根深柢固的問題

早前出席了Elyze 機能再生的活動,來句口號吧!『AGE? SO WHAT!』


由當天的主持Skyros Ng正式宣佈了Elyze
推出全新「機能再生」系統,
針對機能老化引致的易肥、易攰、易病等問題
(你的根深柢固問題,有救星了)
讓機能回復
25
歲顛峰,重拾年輕、活力身體。所以呢『AGE? SO WHAT!』

同時
Elyze
亦引入了全新「機能老化指數測試」,
透過量度生物標記 
(Bio-markers) 可以準確知道您的
身體年齡。

Bio-markers是什麼?
它是一個老化指數來的,可以由TAG三酸业甘油脂、
HbA1c糖化血色素和DHEAS脫氫表雄酮而計算的指數!計出來的指數,如果都合乎標準,即是說你的身體年紀仍是25歲!要做什麼都沒有怕呀!『AGE? SO WHAT!』

活動中有Kit Mak教大家煮出一味低gi的食品!



這個名為穀飼豬排配沙沙醬。
沙沙醬其實是士多啤梨切粒醬,加入其他的調味料而成!
選穀飼豬排和士多啤梨的原因:它們都是低gi的食品!
食低gi的食品會令我們身體的負擔沒那麼重,而且吃多了也沒太大罪惡感。



以上圖片由Elyze提供,因為我沒走出去拍一下穀飼豬排的真身呀! 哈!


之後有一些小活動給bloggers們玩一下!
就是用泥膠去握造低gi的食品,bloggers們都玩得好開心呀!
提提大家:西瓜、哈密瓜、荔技、木耳、髮菜這些都是估不到的高gi食材。
而我就在問答環節中,問對了問題,得到以下的身體精華!超合用!
因為做完機會可以keep住效果,令整體的效果更好呀!

我問中的問題:「過了25歲,新陳代謝率是否每10年減慢5%?」答案:是!

臨走時,我和我的治療師來個合照呀!哈哈!
她真的是一個很care我們的一位治療師,而且跟她好多話題聊!



差點忘了介紹今次的refreshment呀!跟上次event是同一間呀!真的不錯喔!

之後都是跟不同的bloggers聊聊天,就過了一個偷快的下午!

大家不妨看一下短片!片段中除了有客戶Elee,還有Blogger小砂及Katy的分享!


如果你都想內外都改善自己,免費體驗登記表格始下︰http://www.elyze.com.hk/edm/201007/EBUFF0710G/form.aspx?ref=EBLOG0710R

不要再等啦!用行動去改變自己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