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Burberry格仔紋化妝品 (實品圖)


我想大家都在不同的渠道知道Burberry將會推出化妝品。
終於給我在外國網站找到實品圖啦!
Burberry走的路線是實而不華,沒什麼花巧的包裝,顏色也是中庸色調。


連包裝盒都來得簡單直接,感覺很環境的樣子。


每一款化妝品都有著奢華的Burberry格仔紋


第一款產品,是胭脂。


連真身都是有著Burberry格仔紋,可是多用幾下就什麼都沒,就變回平凡的胭脂。
Burberry的胭脂色調都是中庸(即大路色),下圖更是亞洲人愛的豆沙紅

面頰
Burberry Beauty Light Glow Natural Blush, (US$42/5色)
Burberry Beauty Warm Glow Natural Bronzer (US$48/4色)

接下來是眼影,單從相片都可以看得到閃粉的切片很細,不錯不錯!
雖然說是有二十色調,但其實大家都知道不會有一些很誇張的顏色


講完眼影,就到眼線。
我自己就不太愛用眼線筆,因為很容易溶妝的。
我感覺它其後會出眼線液、眼線gel等產品,所以這燒不到我。

眼部
Burberry Beauty Sheer Eyeshadow Eye Enhancer (US$29/20色)
Burberry Beauty Eye Definer Eye Shaping Pencil (US$27/5色)
Effortless Mascara Volumizing Lash Enhancer (US$28/黑色)

唇部產品,其實除了唇膏,還有Lip Gloss、唇筆等等。
可是沒找到圖片,不過唇膏都已經很搶眼,唇膏外身有著Burberry格仔紋
更人有種不想用花它的感覺,外國的bloggers說這支唇膏很潤且有光澤

唇部
Burberry Beauty Lip Cover Soft Satin Lipstick (US$30/21色)
Lip Glow Natural Lip Gloss (US$27/12色)
Lip Definer Lip Shaping Pencil (US$27/6色)

來到我最有興趣的底妝用品,因為外國的bloggers對這支粉底液有著很高評價。
她們說補濕度超高,更講到像用『有色的補濕用品一樣』。
弄得我很想買呀,碰巧我的粉底液又快用完,待產品到港一定要去counter試試。

底妝
Burberry Beauty Sheer Foundation (US$52/9色)
Burberry Beauty Sheer Foundation Luminous Compact Foundation (US$55/9色)
Burberry Beauty Sheer Powder Luminous Pressed Powder (US$45/2色)
以下是外國bloggers的試色圖。

不知大家對Burberry的化妝品有沒有興趣?
它的價位跟chanel, dior的差不多,不妨一試!
聞說七月底會到港,不知真的假的,反正我就挺期待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