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潔面泡沫‧交接期(上篇)

今次名為『潔面泡沫‧交接期』,很明顯是想分享一下我沿用的潔面泡沫。
當沒接潔面產品的試用時我都會用它。
Cle de Peau Beaute潔面泡沫,沒錯就是貴婦價的cdp品牌。
我想它是cdp入門的必敗產品,因為比起其他的護膚品,它算比較買得下手。

Cle de Peau Beaute Gentle Cleansing Foam 溫和潔面泡沫 ($400/100ML)
其實我已經用完了! (哈!所以這篇文就叫潔面泡沫‧交接期(上篇))


Cle de Peau Beaute潔面泡沫是奶油色的,味道有點像皂味,可以接受。


我個人認為用起泡網較為易起泡,而且可以用較少份量就可以起到足夠的泡


起完出來的泡沬很豐厚的,而且是軟棉棉的,我自己很愛這質感。


到現在為此,我還未找到豐厚度可以比這品牌更好的潔面產品。真的!它的質感,我真的很愛,好像棉花一樣多麼舒服。


用的時候,先弄濕自己面部,然後把泡沬直接打圈上面就行。
由於泡沬很豐厚、很實,所以大大減低了手指頭碰到肌膚的機會
用後會覺到很乾淨,好像把表面死皮都帶走了一樣。
保濕度更是一絕,用後不會乾乾的,絕對沒有洗完面要即用toner的感覺。
印乾面之後,再按一按面部就會覺得肌膚比之柔軟有光澤

總而言之,它是一件近乎完美的潔面泡沫
可惜的是真的很貴了,仍是學生的我沒可能一直長買下去。
可是這個價錢真的不時讓人卻步呀!!四百大元一支真是貴貴貴!!
又或幾個月後再買吧!因為一支只可以用到約一至兩個月呀!

再加上,聽不少sis說其實有不少潔面泡沫都可以做到接近的效果
只是接近的效果,我想也很難找到超相似的效果吧!
不竟我現在是將價就貨! ︿︿

我下一篇『潔面泡沫‧交接期』,就會講講我現用的潔面泡沫!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