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首發影音短片‧Sofina之我愛星空藍 (嘔心瀝血之作)

前文提過,我會試用Sofina的新品。(重溫->請按此!)
當時一見到藍色,真的好想縮沙呀!因為我自己從未買過藍色的眼影。
所以那時候就出了一篇試用預告,幸得不少sis的支持,令我才有信心!
還有要感謝有留言教我如何把藍色眼影handle得好的朋友仔喔!謝謝妳們!



今次試用的是Sofina Aube彩形閃爍眼影組合、彩形纖長濃密睫毛液及彩形完美修護美容液唇膏。這三款都是Sofina Aube快要推出市場的產品呀,這次可以率先試用到真的要好好多謝theZtyle呢!


由我不懂用藍色眼影,到我已經可以三分鐘內可以完妝且愛上這「星空藍」,再次證明Sofina Aube眼影很易用呀!新手入備!大家一齊來跟我驗收成果啦!哈哈!
(第一次拍片,已經拍了上十次以上才覺得這次比較好。大家就著看了!)


Sofina Aube彩形閃爍眼影組合 ($240)

正如我影音片段所講,眼影組合在旁邊一按就即打開,非常方便。
而且有著讓人一目了然的眼影盤設計,令新手都變成高手。
它正正是助我如何使用藍色的功臣,跟著這步驟才不會有失手情況。

以下是實品顏色圖,上為開了閃光燈,下就沒有。 (高清實色圖? 哈哈!)


試上手,可以見到色調很顯色且都帶有閃粉。
這樣看起來「星空藍」的顏色好美喔!藍得來帶銀,很讚呀!

這個「星空藍」一上眼並不誇張呀,因為顏色沒有很實,反且很有時尚感。我連用了近十天,已經愛上這盒「星空藍」眼影組合。


用法影音片段已經講了,但我也不妨打出來。(不想聽我聲音都可以看字嘛!)
先把珍珠白色(米色)眼影才打底塗在眉骨位置,再以主色的藍色掃在眼窩位。
眼尾再加上灰黑色眼影作為陰影,最後在眼窩位印上閃粉。即有閃爍效果!

其實,除了我試用的「星空藍」外,還有其他色調都是適合亞洲人使用。


Sofina Aube 彩形纖長濃密睫毛液 ($200)

很幼身的睫毛液,看起來像一支鋼筆呀!哈哈!


睫毛液的掃頭好小,可以很容易就是睫毛每根都充分塗抹。


由睫毛根部塗起就可以即時見到纖長濃密的效果,而且根根分明。
再加上防水防油的設計可以是眼妝保持一整天喔!

Sofina Aube 彩形完美修護美容液唇膏 ($210)

是次的系列就追加了四色,而我試用的是PK173粉紅色。


美容液唇膏的外型好美,令人愛不釋手!
個人覺得它是lip gloss + 唇膏的結合,美容液唇膏不但顏色美麗且十分滋潤。


上唇後,覺得很有光澤和滋潤,乾涸感一掃而空,再者有修飾到唇紋。
柔軟的刷棒能塗抹出均勻平滑美唇質感,上手容易。

另外美容液唇膏有高保濕精華,修護乾燥粗荒的唇部,讓雙唇持續潤澤水嫩。


這篇試用文真是嘔心瀝血之作,希望大家可以抽時間看一下。
不論影音片段還是相片都花了許多心機,真的要看喔!
多謝支持!之後的投票都很希望你可以為我投下一票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