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Laneige 甜睡的秘密

晚上開冷氣睡容易令肌膚水分流失,如何是好?
我是對著冷氣機睡覺的人,沒辦法家中地方小。
今次要介紹超人氣的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相信許多人都在用。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

人的肌膚與其他器官一樣,需要呼吸和養份。
晚上,當我們睡著後,皮膚上的毛孔也會張開自由地呼吸,同時也渴望營養,這個時候給皮膚營養,使皮膚充滿活力,這就是為何許多人盡管白天塗了很多不同的護膚品,肌膚仍是粗糙與衰老的原因,可見晚間護膚比白天更為重要。

看著上圖,你跟我一樣正在尋找甜睡嗎?

當你打開粉藍色的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有會見到有一層薄膠片,是為了阻隔外來物影響護膚品的質素,這是一個多應貼心的行為喔!


翻開薄膠片就會見到,水嫩嫩的湖水藍色的Water Sleeping Pack。


不得不讚一下Laneige,品牌真的有在用家角度去看。
你看!有連小匙的!這真的很方便呀!有加分加分!



Water Sleeping Pack採用天然補濕因子,可一整晚為疲憊乾燥的肌膚吸收和鎖緊大量水分,加上9小時保濕度比舊有版本高出18%。所以大家對Water Sleeping Pack都份外有信心且很愛用它!


加入獨家甜睡配方Sleepscent,有助放鬆身心以進入最佳熟睡狀態
下圖可看到質地是軟滑半透的凝膠狀,帶有花香!如果花香可以淡一點更好!


Water Sleeping Pack很易推開,由於補濕極高的關係,吸收能力就會慢一點。
塗厚厚一層,等了數分鐘就不會再有黏黏的感覺呀!隔天再用水洗面即可!
用後都沒有敏感或不適情況,感覺每人都合用吧!
隔天起來皮膚就會水水嫩嫩的! 肌膚變得有光澤,生活的壓力一掃而空!
除了用來敷面外,大家可以用它來敷頸、敷手背,一起保養嘛。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是以Overnight配方,
於睡眠期間為肌膚不斷補充水分,以每晚塗用,皮膚一定有改善!
毋須沖水面膜也不會弄髒枕頭,正好為貪方便又心急的人提供最省時護膚!

瓶蓋上"The secret of snow water" ,很powerful呀!大家都快去體驗一下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