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潔面泡沫‧交接期(下篇)

如果你有看我上一篇文章的話,你就會知道早前用開的潔面泡沫已經用完。
因為一支要成四百大元的關係,實在不能長期負擔下去。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一下另一支潔面泡沫,它是shiseido旗下的開架品牌
故此質素一向都有保證,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Aqua Label 淨白泥粒子潔面泡沫White ClearFoam ($75/130g)
我對這價錢的滿意度高達一百分呀!哈哈哈!


它的成份有透明質酸顆粒和淨白潔膚泥,所以有著保濕及清除老化角質效用。


支裝設計可以按自己所需份量而控制,另簡約的包裝也很討好呢。


潔面泡沫是白色的,其實沒有感覺透明質酸顆粒的粒子,相信是粒子細小。
這即代表著透明質酸顆粒並不會令皮膚敏感,因為粒子小顆到感覺不到!潔面泡沫帶有輕微的玫瑰花香,所以用起來都份外舒服。


我用起泡網起泡,非常簡單方面!這樣真的可以用小小份量就得到最好效果。


起出來的泡沫都算是豐厚的,也是軟棉棉,但都還是感到有微量的空氣感。
不過以開架價錢的潔面泡沫,它已經稱得上是滿分完成了!
有徹底潔淨功效,潔膚同時帶走表皮層的黑色素,能深入毛孔清除殘漬
用後覺得有保濕效果,持久度始終不及cdp來得久,大約五分鐘後就會有乾燥感。

當然我也明白並不可拿兩品牌來比,不過以實惠性來講Aqua Label真的一流!
用1支cdp價錢可以買到5支Aqua Label呢,重點是品質好,令人十分十分滿意。
如果說cdp是完美的潔面泡沫,我想Aqua Label也是平民版的完美潔面泡沫
總而言之,個人覺得它是開架價錢,卻有專櫃質素的潔面泡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